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28 | 今日新聞

曾遭公司提告!林家棟伴劉德華一起走過低潮

曾遭公司提告!林家棟伴劉德華一起走過低潮
影帝林家棟(左)陪伴劉德華挺過《無間道》時期被公司提告,劉德華開玩笑說:「女友們他都見過。」(圖/華映)

[NOWnews今日新聞] 港片《潛行》近日在監製劉德華的領軍下,與彭于晏、林家棟及劉雅瑟等人勤跑宣傳。劉德華透露在《無間道》時期他與公司不合挨告,只有影帝林家棟始終陪伴他,兄弟倆相識20多年一起走過低潮、相互扶持,林家棟說圈內只有劉德華見過他女友,劉德華也開玩笑說:「林家棟也是見過我的『那些』女朋友。」

曾遭公司提告!林家棟伴劉德華一起走過低潮
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並主演。(圖/華映)

香港影帝林家棟在《潛行》中首次演出臥底多年的警察,不但要面對劉德華的懷疑和進逼,還要他選擇是要死還是活的終極二選一,更要面對警方長官彭于晏要求搜集犯罪證據的壓力,可說是最悲情的打工族,讓他在宣傳時忍不住「控訴」兩人過分的行為:「劉德華要把我逼瘋,生命受到威脅,另一邊彭于晏也同樣把我逼瘋,連辭職都不准,這個臥底真的很慘啊!」

曾遭公司提告!林家棟伴劉德華一起走過低潮
電影《潛行》中林家棟扮演臥底警察。(圖/華映)

雖然片中劉德華與林家棟從好友翻臉成敵人,但私下兩人有著20多年的好交情,當年林家棟簽入劉德華的公司,都經歷彼此的低潮;劉德華宣傳時回憶起兩人的交情說:「在《無間道》那個時期,我和公司的人意見不合,就被告了,身邊很多合作的人都離開了,只有林家棟告訴我『不管怎樣,都會跟著我』,即便到最後沒有公司了,也無所謂。」

曾遭公司提告!林家棟伴劉德華一起走過低潮
電影《潛行》中彭于晏扮演追查毒品的警官。(圖/華映)

劉德華感念在心裡:「我就覺得這個朋友是不能丟的,只要他有需要,我都會在旁邊。」林家棟也說:「那時侯我看到華仔對電影圈的態度,還有對我的態度,真的覺得很值得我把他視為哥哥看待,永遠的。」

劉德華與林家棟合作多年,成了互相扶持的好朋友,林家棟大方透露演藝圈中只有劉德華見過他的女朋友:「這個圈內,只有他見過我女友,沒有騙大家,就只有他一個。」可見兩人交情之深,劉德華更不忘幽默回說:「林家棟也是見過我的『那些』女朋友。」《潛行》12月30日推搶先看特映場,2024年1月19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劉德華人前優雅扮律師!《潛行》揭他「心狠手辣真面目」黑白通吃


彭于晏《潛行》抓毒販!肉身倒臥碎玻璃慘濺血 男神1反應超敬業


劉德華《潛行》網路販毒!熱戀香港影后婚紗照曝 鮮血沾滿白西裝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