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3-12-31 | 今日新聞

被質疑造假崩潰!蔡康永一句話暖心安慰博恩

被質疑造假崩潰!蔡康永一句話暖心安慰博恩
喜劇演員博恩近日拍攝影片被質疑造假,他在臉書上抒發崩潰情緒,連蔡康永也暖心安慰。(圖/YT@曾博恩)

[NOWnews今日新聞] 脫口秀演員博恩近期拍攝一部給外送員5萬元小費的影片,而該名外送員自稱是「退役飛官」,沒想到事後軍方表示「查無此人」,因此遭網友質疑影片造假引發風波。他在臉書上情緒崩潰表示,不知道要怎麼面對這個世界,留言區刷了一排藍勾勾力挺,連主持人蔡康永也以一句溫暖的文字安慰他。

被質疑造假崩潰!蔡康永一句話暖心安慰博恩
該名外送員稱自己是退伍飛官,在10多年前曾在新竹外海跳傘獲救,住在醫院兩個多月,但軍方人士卻「查無此人」。(圖/YT@曾博恩)

博恩28日PO出一段給外送員5萬元小費的影片,外送員表示,自己在軍中待了30年,是空軍中校飛行員,10多年前在新竹外海墜機住院2個月、老婆不幸車禍過世,現在他要獨自扛起家計並照顧3個小孩,悲慘故事觸動不少人心弦。事後被踢爆故事是假的,博恩也立刻下架影片,澄清自己也被騙,絕對沒有事先設計橋段。

被質疑造假崩潰!蔡康永一句話暖心安慰博恩
蔡康永暖心留言安慰博恩。(圖/海灘娛樂提供)

昨(30)日博恩在私人臉書表達自己的心情,「我不知道要用什麼態度面對這個世界了,我不知道一個完全清白的人還需要做多少事證明自己清白。」字字句句表露了自己的無奈及無助,留言區刷了一排藍勾勾支持包含,謝忻、陳大天、謝和弦、詹惟中、巫苡萱、魚乾等人,連蔡康永也用個人帳號回應「嗯嗯,實在很難改變世界,但也許可以不讓世界改變我們」,一席簡單又富有溫暖的文字,也獲得大批網友認同點讚。

被質疑造假崩潰!蔡康永一句話暖心安慰博恩
蔡康永留言安慰博恩。(圖/曾博恩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黃豪平心疼博恩被騙5萬小費!怒揭「網友1亂象」:你只是討厭他


凱莉力挺博恩:沒人想被炎上!驚曝「百靈果魔咒」 本來聽到想哭


博恩情緒崩潰了!認小費風波「還有更扯的事」 難過到需要求助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