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04 | 今日新聞

無預警拋震撼彈!小天后宣布退出歌壇

無預警拋震撼彈!小天后宣布退出歌壇
席琳娜提到自己累了想要休息,很有可能退出歌壇。(圖/環球音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31歲的美國女星席琳娜(Selena Gomez)是童星出身,她不僅是歌手、演員,還是電視製作人,也曾是IG上最多追蹤者的女星,她過去透露被網路言論、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沒想到近日受訪時,再度丟出重大決定,提到想要退出歌壇,直言:「我想冷靜一下,我累了。」

席琳娜近來上Podcast節目「SmartLess podcast」,受訪時她表示,雖然是歌手,但她其實從小就想成為演員,「唱歌是我的興趣愛好,我認為這個會很有趣。我從未真正想過以歌手作為全職工作,很顯然我的興趣已經不一樣了。」接著提到想要放下音樂事業,「我確實認為我心中還有一張專輯,下一張專輯很可能是我的最後一張專輯。」

無預警拋震撼彈!小天后宣布退出歌壇
▼席琳娜透露將退出歌壇。(圖/翻攝席琳娜IG)

無預警拋震撼彈!小天后宣布退出歌壇

席琳娜在2013年時因為紅斑性狼瘡暫別演藝圈,之後好不容易復出卻又在2017年病情復發,靠著好友法蘭西亞伸出援手,捐了一顆腎給她,才撿回一條命,不過該病依舊得靠藥物控制,如今還是美妝品牌「Rare Beauty」CEO的她,只想專心做好一件事情,「我想冷靜一下,我累了。未來我很有可能在2者之間做出抉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1月熱唱/OneRepublic共和世代3度來台首登高雄開唱 詹雅雯攻蛋


泰勒絲登大巨蛋開唱有譜了!1月就會有結果 北市府曝可能時間點


五月天阿信爆演唱會「隨便弄」!遭瑪莎掀底:2個禮拜前狂飆髒話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