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被勸刪掉決裂文 孫燕姿妹:她先停止小動作

被勸刪掉決裂文 孫燕姿妹:她先停止小動作
孫燕姿妹妹(左圖左)被粉絲建議刪文,她冷冷回應。(圖/翻攝自孫燕姿微博、環球唱片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曲歌后孫燕姿2011年與荷蘭籍老公納迪姆結婚,兩人育有一雙子女,她婚後淡出樂壇,去年11月透露2025年將舉辦演唱會,正當外界期待天后復出,她的醫生親妹妹孫燕美昨(5)日突然發文宣布和孫燕姿斷絕姊妹關係,粉絲勸她刪掉文章,孫燕美冷回:「除非某人停止她的小動作。」

孫燕美在生日前一天發聲明,坦言從2019年開始和某人關係轉淡,過去3年試著溝通,如今她已經累了,「從今天起,只是想說的是,我在陰影活了20+年,過去不容易,到了現在,今天起只想找個釋放。以不是名人,但之前活的好像也不是私人的身分,我只想說,我跟某某人從此不再是姊妹關係。」

被勸刪掉決裂文 孫燕姿妹:她先停止小動作
孫燕美未來只想自己過平静的生活。(圖/翻攝自孫燕美微博)

一名粉絲留言緩頰,認為孫燕美遠在澳洲生活不容易,好好幫自己快樂的慶生,「原諒我想說,這條微博可否刪掉,妳想說出妳的決定,這沒有錯,但是這條微博被壞人利用,妳姊(就暫時說妳姊吧),肯定會受到傷害...」對此,孫燕美回覆:「某某人如果停止她小動作,我就停止。」

被勸刪掉決裂文 孫燕姿妹:她先停止小動作
孫燕美切割姊姊孫燕姿的意念甚堅。(圖/翻攝自孫燕美微博)

不少粉絲表示支持或尊重孫燕美的決定,本人一一回以「Thank you !」不過有人仍試著勸合,「姊妹是父母帶來的朋友,只是認識的早而已,做自己要快樂」,孫燕美說:「以前也是最要好的朋友,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並附上一個哭笑不得的表情符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孫燕姿妹妹曾怨「活在巨星陰影之下」 羨慕發文:我爸都在陪我姊


孫燕姿妹妹宣布跟姐姐斷絕關係 「陰影活了20年」坦言已經累了


孫燕姿沒被AI取代!昔自嘲冷門歌手 登跨年晚會狂吸3億人爭睹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