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6 | 今日新聞

妹控爸媽偏心鬧決裂!孫燕姿母IG被翻出

妹控爸媽偏心鬧決裂!孫燕姿母IG被翻出
孫燕姿(左一)妹妹孫燕美(右一)認為爸媽偏心,發文表示要與姊姊斷絕關係。(圖/翻攝IG)

[NOWnews今日新聞]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昨(5)日在社群媒體上發文,宣布與姊姊斷絕關係,還有「某某人」不要搞小動作,截至目前為止,孫燕姿方面都尚未出面回覆。孫燕美之所以會有如此大動作,似乎與父母偏心,以及她從小生活在姊姊陰影下有關,孫燕姿媽媽的IG也被翻出,其實時常與孫爸、孫媽合照的不是孫燕姿,而是孫燕美。

孫燕美昨天晚上在微博發文表示要與姊姊孫燕姿斷絕關係,被粉絲勸刪文,她則回應:「除非某人停止小動作。」也有人出言安慰:「姊妹是父母帶來的朋友,只是認識的早而已,做自己要快樂。」孫燕美似乎是鐵了心,回覆對方:「以前也是最要好的朋友,天下無不散之筵席。」

妹控爸媽偏心鬧決裂!孫燕姿母IG被翻出
▼孫燕美(上、下圖左)、孫燕姿姊妹關係降到冰點。(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妹控爸媽偏心鬧決裂!孫燕姿母IG被翻出

在此時孫燕姿媽媽的IG也被翻出,其實孫媽媽曾曬出與孫燕姿、孫燕美的合照,當時孫爸摟著孫燕姿,孫燕姿則是站在旁邊,過去孫媽媽也曾分享孫燕美吃飯的照片,不難看出,反而是孫燕美更常出現在孫媽媽的IG中,因此讓不少人感嘆「父母難為」。

此外,近年孫燕美經常在微博抱怨家庭失和,最近搬到了澳洲生活後,與姊姊、爸媽就少有聯繫,還曾羨慕發文提到:「我爸一直都在陪伴我姊!」如今宣布與孫燕姿斷開關係,在那時似乎早有端倪。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孫燕姿妹妹被勸「刪掉決裂文」 她冷回:除非某人停止小動作


孫燕姿妹妹曾怨「活在巨星陰影之下」 羨慕發文:我爸都在陪我姊


王心凌蠟燭多頭燒!忙到受不了 機場向粉絲撒嬌「高估體力」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