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4號候選人掃街拜票!女《鬼》西門町幫助攻

4號候選人掃街拜票!女《鬼》西門町幫助攻
電影《鬼聲泣》跟上總統大選時事,推出女鬼候選人在西門町掃街拜票。(圖/威視)

[NOWnews今日新聞] 全球首部IMAX泰國鬼片《鬼聲泣》改編自北碧府家族真實靈異故事,由《陰巢》導演塔偉華温泰(Thaweewat Wanta)攜手《騙騙愛上你》泰國男神納得克(Nadech)打造全新恐怖懼作,泰國上映以來已成功賣近5億泰銖、榮登4週票房冠軍,成為泰國影史最賣座前10名電影。宣傳期適逢台灣2024總統大選,片商特別讓「電影女鬼」化身4號候選人,現身在台北西門町街頭拜票,身著競選紅背帶與背心,發送競選小物「電影政見衛生紙」,懇請民眾請進戲院買電影一票!

4號候選人掃街拜票!女《鬼》西門町幫助攻
電影《鬼聲泣》候選人發放競選小物電影政見衛生紙。(圖/威視)

《鬼聲泣》配合選舉時事,KUSO呼籲3大觀影政見,「一、約會告白首選,少子化的救星。二、買票破財消災,拯救台灣GDP。三、真.新南向友好,泰國鬼片看起來。」讓現場民眾又笑又怕、娛樂十足,紛紛拍照留影表示:「這部泰國鬼片來真的,不可能還有競選衛生紙」、「泰會搭時事了,我投4號候選人《鬼聲泣》一票!」

4號候選人掃街拜票!女《鬼》西門町幫助攻
《鬼聲泣》片中村里發生怪事,相貌詭異的黑衣女鬼侵擾著小村。(圖/威視)

電影《鬼聲泣》由「趙又廷」、「彭于晏」混合體之稱的人氣泰星納得克(Nadech)主演,在泰國上映創下疫情後4年來最高開片紀錄,僅用2天就突破1億泰銖!劇情取材自真實發生在1972年泰國北碧府的家庭慘案,某天村莊謠傳的女鬼竟意外纏上大妹妍恩,讓她猶如中邪般全身病懨懨,為了救回大妹,全家人陷入陰魂不散的「鬼聲音」夢魘。《鬼聲泣》1月19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泰版NewJeans Danielle拍戲卡到陰!遭鬼上身差點停止呼吸


趙少康選情告急!看電影《BIG》突感性喊:沒有悲觀的理由


掰掰衛視電影台!「1分鐘謝幕片」放送星爺、林正英港片逼哭影迷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