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妹妹再度補刀!發文批孫燕姿父母「偏勢力」

妹妹再度補刀!發文批孫燕姿父母「偏勢力」
孫燕美(左圖左)再度發文批評父母偏愛、偏勢力,自己早就想明白了。(圖/翻攝自孫燕姿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新加坡天后孫燕姿與妹妹孫燕美關係鬧翻,孫燕美5日無預警發微博,透露2019年起彼此關係已經很淡,不斷溝通已經累了,活在對方陰影下20多年,要跟姊姊斷絕關係,震撼整個演藝圈。外界認為父母偏愛造成她的誤解,才會釀成這樁誤會,不過,孫燕美今(7)日再度補刀,表示父母不只是偏愛,更準確的是「偏勢力」,暗批家人因二姊財力堅強而決定親疏關係。

妹妹再度補刀!發文批孫燕姿父母「偏勢力」
孫燕美(左)和孫燕姿長相神似,經常被誤認,長久以來演變成心理壓力。(圖/翻攝自孫燕姿微博)

孫燕姿全家都很優秀,父親孫耀宏是南洋理工大學教授,母親也是老師,大姊孫燕佳曾任新加坡投資銀行副總裁,妹妹孫燕美也擁有醫學、法律碩士學位,3姊妹成就非凡。由於演藝事業經紀合約複雜,父親為求謹慎,過去曾出面幫孫燕姿談合約,花上一年的時間,每一字一句仔細看,為女兒爭取空間,一度被媒體報導孫燕姿父親過度干涉她的唱片事業,讓孫燕姿感慨:「我覺得很對不起他(爸爸)」。

妹妹再度補刀!發文批孫燕姿父母「偏勢力」
孫燕美再度發文,批評父母勢利眼,但是孫燕姿並不喜歡。(圖/翻攝自孫燕美微博)

或許是父母花了較多時間在孫燕姿身上,引發孫燕美不滿,她今日再度發文,把矛頭對準父母,表示「看了小紅書一些帖子,說是因為父母偏愛而導致我的行為,確實有那麼一點點的偏愛,但我覺得更準確的是偏勢力吧,而某某有勢力的人不愛,至於我想要的愛只有主,所以我早就想明白了,也祝你們找到真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孫燕姿老公是粉絲!一見鍾情猛追天后 夫妻艱辛磨合差點離婚


孫燕美曾怨「活在巨星陰影之下」 羨慕發文:我爸都在陪孫燕姿


孫燕姿妹妹孫燕美跟姐姐斷絕關係 「陰影活了20年」坦言已經累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