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1-07 | 今日新聞

髮型像三角飯糰!Jisoo坦言國中時不受歡迎

髮型像三角飯糰!Jisoo坦言國中時不受歡迎
顏值很高的Jisoo,被封為全球最美女性排行榜第7名,是BLACKPINK名次最前面的成員。(圖/翻攝自Jisoo IG)

[NOWnews今日新聞]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因高顏值和優雅氣質被封為團體顏面擔當,獲得2023全球百大最美臉孔女性排行榜第7名,是BLACKPINK裡名次最高的成員。不過她對自己的外貌很沒自信,小時候被說過像猴子,還自嘲長得像「像三角飯糰」。

髮型像三角飯糰!Jisoo坦言國中時不受歡迎
BLACKPINK四位成員Rosé(左起)、Lisa、Jisoo、Jennie顏值都很高。(圖/Lisa IG)

Jisoo近日到Girl’s Day惠利的YouTube節目《Hyell’s Club》中擔任來賓, 被問到「妳何時開始這麼美麗」時,她坦言「直到我上中學之前,都不太受歡迎」,高中前從未覺得自己漂亮,還自嘲國中時期的髮型很像三角形的飯糰,直到長大後,書桌上開始被放置一些情書與食物,她才意識到自己在他人眼裡其實很漂亮。

髮型像三角飯糰!Jisoo坦言國中時不受歡迎
Jisoo曾透露自己小時候長得不好看,被親友取「猴子」綽號,但她小時候天真又可愛的模樣,讓許多粉絲都非常喜愛。(圖/翻攝自Jisoo IG)

節目播出後,網友都很好奇Jisoo國中時期的模樣,開始挖出她過去的舊照,當時留著學生頭中長髮的她,髮量蓬鬆,似乎還有自然捲,加上髮尾內彎,才會像三角飯糰,雖然看起來很稚嫩青澀,嬰兒肥的模樣卻很可愛。

髮型像三角飯糰!Jisoo坦言國中時不受歡迎
Jisoo在國中時期的髮型很特別,自嘲長得像三角飯糰。(圖/翻攝於網路)

事實上,Jisoo一家人顏值都很高,她曾在BLACKPINK紀錄片透露,哥哥和姊姊太漂亮、帥氣,相較之下自己外貌比較普通,親戚笑她有招風耳,「因為我以前很醜,他們叫我猴子」。

她擔心自己臉頰比較沒有肉,螢幕裡看起來不好看,有拍攝工作的前一天晚上,她會故意吃泡麵,讓臉頰水腫一點,看起來比較可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BLACKPINK群賀Jisoo生日!Rosé讚她「可靠的姊妹」 Lisa請吃火鍋


BLACKPINK Jisoo簽給嬰兒品牌!老闆是哥哥 求職網開缺曝光新照


Jisoo分手安普賢原因「忙到沒空見面」!跟李敏鎬、安孝燮有關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