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8° / 24° )
氣象
2024-01-10 | 今日新聞

《繁花》翻紅 唐嫣「奧運寶貝」黑歷史曝光

《繁花》翻紅 唐嫣「奧運寶貝」黑歷史曝光
唐嫣因電視劇《繁花》翻紅,被翻出20年前「奧運寶貝」黑歷史。(圖/翻攝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40歲藝人唐嫣洗白花瓶封號,在王家衛指導的復古商戰電視劇《繁花》飾演潑辣「汪小姐」,與馬伊琍、辛芷蕾是周旋在胡歌身邊的3大金釵,婚後復出再次翻紅,網友近日挖出唐嫣20年前擔任「奧運寶貝」的美照,發現青澀時期的唐嫣髮際線高、額頭光亮,被粉絲認證是「黑歷史」。

《繁花》翻紅 唐嫣「奧運寶貝」黑歷史曝光
唐嫣被張藝謀相中入選「奧運寶貝」。(圖/翻攝微博)

唐嫣因美貌清純,被譽為「中戲校花」,2004年導演張藝謀挑選14個「奧運寶貝」,唐嫣就是其中之一,她遠赴希臘雅典,在第28屆奧運會閉幕式演奏《茉莉花》,穿著短裙旗袍在舞台上邊拉二胡邊跳舞,明眸皓齒的甜美笑容特別搶眼,不過唐嫣纖細眉毛的妝容,搭配大紅大綠的刺繡旗袍,難掩一股時代感,網友吐槽:「這是黑歷史吧」、「原來她髮際線是天生的」。

《繁花》翻紅 唐嫣「奧運寶貝」黑歷史曝光
唐嫣(中)20年前青澀模樣曝光。(圖/翻攝微博)

唐嫣與胡歌、楊冪主演《仙劍奇俠傳3》走紅,後來又被伯樂周杰倫相中,主演電視劇《熊貓人》,她在拍攝《夏家三千金》時定情邱澤,分手後憑藉《何以笙簫默》躋身流量小花,但是一直被詬病戲路永遠「傻白甜」,所幸王家衛拍《繁花》致敬故鄉上海,用的演員馬伊琍、胡歌、唐嫣都是上海人,唐嫣也在王家衛的磨練下脫胎換骨,展現演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黃義達被爆祕婚!與唐嫣經紀人別墅同居 傳10多年緋聞修正果


唐嫣和女兒當朋友 事業愛情「同等重要」


胡歌《繁花》翻車!大導演王家衛初次執導電視劇 口碑兩極化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