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憔悴白髮瞬間老10歲 胡歌顏值大翻車

憔悴白髮瞬間老10歲 胡歌顏值大翻車
胡歌消瘦冒白髮,憔悴容顏瞬間老10歲。(圖/翻攝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41歲中國男神胡歌演出《仙劍奇俠傳》、《琅琊榜》等古裝劇,被封為陸劇裡的收視一哥,近年以導演王家衛的復古商戰電視劇《繁花》,再攀事業高峰,不過一向俊帥的他近日露面,憔悴容顏彷彿一夕老了10歲,「胡歌頭髮白了」的話題馬上衝上微博熱搜。


憔悴白髮瞬間老10歲 胡歌顏值大翻車
41歲胡歌錄影推薦老師季崇建的書籍。(圖/翻攝微博)

胡歌現身為博主「文物醫院」推薦書籍,以溫文儒雅的聲音說道:「大家好,我是胡歌,很榮幸在這裡為大家推薦我的老師,季崇建先生的新作《金石長壽慎堂藏拓注釋與題跋》。」影片中素顏的胡歌鬢邊發白、臉頰凹陷,整個人看起來很消瘦,略有幾分滄桑感,與電視上形象相差甚遠。


憔悴白髮瞬間老10歲 胡歌顏值大翻車
胡歌以《繁花》穩坐陸劇一哥寶座。(圖/翻攝《繁花》微博)

對此網友看法褒貶不一,紛紛留言「感覺他突然就老了很多」、「他怎麼就突然頭髮都白了呀」,不過也有人覺得優雅老去是一種帥氣,「一哥帥成這樣」、「誰還管那幾根白頭髮」、「白髮不減優雅」、「這年齡頭髮白很正常吧」、「他的帥哪是幾根白髮能擋住的」。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胡歌毀容重傷她不離不棄!45歲薛佳凝「看破紅塵出家」童顏曝光


胡歌《繁花》翻車!大導演王家衛初次執導電視劇 口碑兩極化


胡歌出席活動沒照片!工作室挨罵不做事 釣出本尊霸氣10字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