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8 | 今日新聞

曾幫她拿麥克風 女學生憶金城武:天人之姿

曾幫她拿麥克風 女學生憶金城武:天人之姿
金城武(右一)幫女學生拿麥克風,當事人現身說法。(圖/Kikii Cheng授權使用)

[NOWnews今日新聞] 超級巨星金城武入行34年,至今仍是「帥哥」的代表詞彙,作風低調的他,2018年拍完仍待上映的港片《風林火山》後就沒有太多消息,近日網路上流傳一張他幫某位女學生拿麥克風的舊照,讓網友羨慕不已,《NOWnews今日新聞》找到女學生本人,她回憶當時景況,形容金城武本尊俊美到不像凡人:「真是太不真實了!」

曾幫她拿麥克風 女學生憶金城武:天人之姿
金城武是公認的男神級人物。(圖/NOWnews資料照)

女網友Kikii在臉書社團「復刻舊時光」投稿,分享一張金城武幫她拿麥克風的泛黃相片,甫出道沒幾年、20歲出頭的金城武穿學院風長衫,表情靦腆,雙手握著麥克風遞向一名女學生,雕像般側臉輪廓無懈可擊,旁邊還有綜藝天王吳宗憲,原PO寫下:「說金城武替我拿麥克風都沒人信...30年後~男神還是男神!我已成了大嬸!」

曾幫她拿麥克風 女學生憶金城武:天人之姿
金城武(右一)幫女高中生拿麥克風,左一為吳宗憲。(圖/Kikii Cheng授權使用)

Kikii表示,照片背景是憲哥主持的高中迎新活動,忘了還有哪些藝人,當時她在台下看金城武,「才在驚豔怎麼會有如此天人之姿,莫名就被(吳宗憲)點上台了」,Kikii回想親睹金城武本人的心情,「上台覺得近看也是零瑕疵!真是太不真實了!但我真想不起來我們到底在台上說了什麼!」

該篇貼文吸引4.5萬人按讚,網友看到珍貴老照片,紛紛留言:「是我我會交代下去,說我的靈堂要擺這張,能洗多大洗多大」、「以前的男神真的是男神」、「人生運氣都用在那個時候了」、「我們學校迎新也是金城武,好像沒吳宗憲,一堆女生瘋狂從後擠到前面,男生全擠到站人群後」、「值得炫耀一輩子的故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大咖電影男神搭北捷!「金城武電眼」太迷人 網友想巧遇


金城武前女友也瘋BLACKPINK 54歲「防腐美顏」曝光


鄭運鵬兒子和空姐親密照曝光 男網友也瘋德德:讓人眼睛一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