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0 | 今日新聞

真的來了!陳時中心疼詹雅雯力抗病魔:佩服

真的來了!陳時中心疼詹雅雯力抗病魔:佩服
陳時中來觀賞詹雅雯演唱會,他提到很心疼詹雅雯力抗病魔。(圖/記者林調遜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詹雅雯於今(20)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2024詹雅雯〈春分〉巡迴演唱會-台北場」, 新任總統賴清德、準立法委員王世堅都送上花籃與卡片致意,而在稍早,前衛福部部長陳時中,再度親臨台北小巨蛋現場,還坐在搖滾區第一排,見到詹雅雯努力對抗病魔的精神,直言:「很佩服。」

陳時中一現身台北小巨蛋,立刻引起現場騷動,許多現場民眾上前要求合照,陳時中也大方歡迎,身為詹雅雯忠實粉絲的他,笑說詹雅雯的每一首歌都想聽,上一次詹雅雯在台北開唱,陳時中開心上台與詹雅雯合唱,媒體問到這一次會不會也上台同歡,陳時中立即擺出親和力十足的笑容,以台語俏皮回覆:「沒辦法。」謙虛表示能力不足,所以這次就不上台了。

真的來了!陳時中心疼詹雅雯力抗病魔:佩服
▼陳時中(上圖)來觀賞詹雅雯(下圖)演唱會。(圖/記者吳雨婕攝、記者陳明中攝)

真的來了!陳時中心疼詹雅雯力抗病魔:佩服

現場媒體一路跟隨陳時中走到第一排搖滾區坐定,再度面對媒體提問,陳時中提到,最想聽〈想厝的人〉、〈戀情海〉,對於詹雅雯努力與病魔對抗,直言:「雅雯非常努力,自己身體也努力康復,也努力演唱,很佩服。」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詹雅雯6度攻蛋開唱!新任總統賴清德、大S具俊曄夫妻檔都送禮祝賀


1月熱唱/OneRepublic共和世代3度來台首登高雄開唱 詹雅雯攻蛋


OneRepublic共和世代創台開唱紀錄!熱唱90分鐘 撂中文寵粉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