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26 | 今日新聞

金獎影帝拍戲爆意外!斷4根肋骨留後遺症

金獎影帝拍戲爆意外!斷4根肋骨留後遺症
劉德華(中)、彭于晏主演《潛行》諜對諜,金獎影帝林家棟(左)在拍攝動作戲時爆發意外,摔斷4根肋骨留下後遺症。(圖/華映)

[NOWnews今日新聞]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在台灣上映後,票房熱賣超過新台幣1500萬元。林家棟在一場動作戲拍攝時,賣命演出「摔斷4根肋骨」還留下後遺症:「我的身體現在就成了氣象台了!」

金獎影帝拍戲爆意外!斷4根肋骨留後遺症
林家棟(左)及劉德華繼《風暴》之後,相隔10年再合演《潛行》。(圖/華映)

其中一場劉德華、彭于晏及林家棟三人一起的動作場面,林家棟卻意外摔傷,雖然在他口中說是:「小事,平日拍戲受點傷很正常。」但這回卻是摔得頗為嚴重,斷了4、5根肋骨,他說:「這次是自己不小心,因為天氣很熱,拍攝時間又很長,體力有些透支才發生的。」

身為監製的劉德華表示,當時的場面是有兩個方向在拍攝動作場面,瞬間要換成林家棟的替身來幫忙,他要立刻跑走才不會穿幫,但在他快跑時卻意外摔傷,讓劉德華很過意不去:「是我們場面沒有控制的太好。」

金獎影帝拍戲爆意外!斷4根肋骨留後遺症
林家棟賣命演出《潛行》動作戲,卻意外摔斷肋骨。(圖/華映)

林家棟一摔傷,劇組火速安排醫護人員急救,他回憶說:「急救時都是要剪開所有的衣服,這次的醫護人員好專業,我的褲子也整條被剪開了,心中不免一陣害羞想說,這樣我不是全被看光光了!」劉德華也笑說:「其實我也有幫忙剪喔!」林家棟透露,因為電影殺青很久了,肋骨斷裂處也已復原:「醫生要我自然癒合,沒有特別用藥,頂多吃止痛藥。」但他透露好像有留下一點後患:「我的身體現在就成了氣象台了!」

劉德華與林家棟合作多部電影後,又再相隔10年再一起拍《潛行》,劉德華說:「林家棟監製過的作品比我還多,他現在的氣場很強大,他監製的作品都有拿獎肯定的啊!」林家棟則是笑說:「是劉德華懶得理我吧!」但他表示10年後的合作,在演出上還是有壓力:「我不能讓他覺得我這10年來都沒有進步,要使出渾身解數,想讓他覺得眼睛一亮,這是最基本要做到的嘛!」《潛行》熱映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劉德華《潛行》見嬰兒崩潰狂哭2小時!下秒發狠喊:我要所有人死


劉德華一見鍾情朱麗蒨!愛情長跑37年「祕戀過往」全公開


劉德華《潛行》吸金千萬票房!壞到口碑爆棚 親吐戒菸真實心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