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1-27 | 今日新聞

追老少年!SJ太太讓出搖滾區:我老了站不動

追老少年!SJ太太讓出搖滾區:我老了站不動
Super Junior(SJ)的粉絲年齡層有老有少。(圖/遠雄創藝)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男團Super Junior(SJ)成員利特、藝聲、神童、銀赫、始源、東海、厲旭、圭賢今(27)日、明(2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派對,2萬張門票全數售罄。開場前《NOWnews今日新聞》場外直擊,許多E.L.F.(粉絲名)成群結隊穿上應援寶藍色服裝,並表示今年1月、3月、4月、5月、8月SJ都會分批來台,若有搶得到票絕對場場支持;一位30歲初頭的歌迷幽默表示「有買到座位區的票」才會報到,笑說:「因為老了,主要是有點站不住。」

追老少年!SJ太太讓出搖滾區:我老了站不動
粉絲穿上SJ的寶藍應援色服裝支持偶像。(圖/記者陳雅蘭攝)

SJ出道至今近20年,粉絲年齡層男女老少都有,4名歌迷今受訪透露她們是因為SJ相識,友誼至今超過15年,也都會相約去韓國追星SJ;未來3月的SJ-D&E東海與銀赫「高雄櫻花季」、4月SJ-L.S.S.利特、神童、始源「台北見面會」、5月4日圭賢台北演唱會、8月的SJ粉絲見面會,若他們都有順利搶到票,一定會到場支持歐巴。

始源昨天一到台灣,不是跟粉絲喊話而是表示「鼎王等我」,歌迷笑說不會在意,「我們都很習慣啦,他不發我們反而覺得很奇怪。」問及SJ東海、銀赫、圭賢出走「SM娛樂」,是否感到失望?歌迷則表示:「沒關係,他們好就好,他們開心就好。」而今天希澈沒來,希澈的粉絲一樣從台北追到高雄力挺SJ,無奈嘆氣:「沒辦法啊!」愛SJ溢於言表。

一組從台中來高雄看演唱會的歌迷,是因為看了SJ的綜藝節目愛上成員,進而喜歡上他們的音樂,最喜歡的是SJ-D&E的東海跟銀赫;但他們對於東海跟銀赫3月會再來高雄出席櫻花季,是否會再搶票支持?2人表示:「三月不會去,因為搶不到座位,座位票很少。」他們也透露今天是買座位區而非近距離的搖滾區,笑說:「因為老了,主要是有點站不住!」自嘲沒體力,依然要活到老追到老。

追老少年!SJ太太讓出搖滾區:我老了站不動
粉絲以始源的「10元」諧音,製作10號應援旗。(圖/記者陳雅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直擊Super Junior抵達高雄!始源認出台灣保鑣 「超帥鐵拳」問好


Super Junior厲旭台灣公開「報復銀赫計畫」 D&E活動他就完蛋了


SJ宿舍再見!圭賢《我獨》首次曝光乾淨簡約新家 直喊:太幸福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