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2-01 | 今日新聞

《鄉民》處女秀!郭子乾獨子認星二代壓力大

《鄉民》處女秀!郭子乾獨子認星二代壓力大
郭子乾(左)、郭德君父子檔綜藝首秀獻給《鄉民大學問》,郭德君認了當星二代壓力大,最愛演員是許光漢、吳慷仁。(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模仿天王郭子乾邀請兒子郭德君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人,父子倆綜藝合作處女秀,郭子乾直誇兒子是「表演型藝人」第一次主持不怯場。郭德君身為星二代坦言壓力很大:「星二代壓力都一樣 那個檻有時候很難超越!人家說我不會模仿,但是我是演戲不是專注在模仿。」他也提到喜愛的演員是許光漢、吳慷仁:「我現在是舞台劇演員,希望看看有沒有機會朝影視發展。」

《鄉民》處女秀!郭子乾獨子認星二代壓力大
郭子乾(左起)、蔡壁如、郭德君同錄《鄉民大學問》。(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郭德君分享與爸爸郭子乾的相處模式:「我家庭很和樂,但自己搬出來就會有點無聊!爸爸也不管我,我和爸爸常會聊心裡話。」感情的部分,郭德君笑說爸爸偶爾會問:「爸爸的審美觀跟我不一樣,我已經單身2年了,我認為我前女友是系花但是爸爸不這麼認為。」透露過去的女朋友爸爸都有見過。

《鄉民》處女秀!郭子乾獨子認星二代壓力大
郭子乾獨子郭德君首次錄《鄉民大學問》。(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郭子乾表示:「我覺得我的兒子好像在戲劇方面有很多表現,但主持方面還沒有涉入,他對主持也十分有興趣,就跟製作人討論讓他來試試看。」相對老爸的老神在在,郭德君倒是十分緊張:「爸爸做政治模仿很多年了,也聽了不少事情,但還是很多地方不了解也不熟悉,所以也怕說出來的話不怎麼成熟。」

《鄉民》處女秀!郭子乾獨子認星二代壓力大
郭子乾帶兒子郭德君錄《鄉民大學問》,對兒子表現很滿意。(圖/記者陳明安攝影)

郭德君首次擔任《鄉民大學問》助理主持,郭子乾說沒有計畫安排特別橋段,主要希望他藉這節目多學多看,因為不希望郭德君在政治上面講錯話,萬一脫稿演出,還可以幫他COVER一下。郭德君則笑說:「平時很少關心政治新聞,但來賓基本資料會背得滾瓜爛熟,其實沒有什麼計畫,因為如果刻意埋哏搞不好會假假的,就希望希望自己能帶給節目好效果,更重要是不要說錯話。」

郭德君演出舞台劇與電視、電影,自己也經營Youtube頻道,頂著明星老爸光環,郭德君說:「確實有壓力,但這也是助力,因為我知道有很多難關要我自己慢慢往上爬,但爸爸經常在幫我多推一把,所以是助力,雖然辛苦也沒想過放棄,因為放棄就是等同不相信自己!」郭子乾也突發奇想替兒子取了個暱稱「Good Drink」說音似「郭德君」:「我在想說他想要上影視,乾脆來個藝名,所以我想說他就叫『Good Drink』!」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郭子乾「扶龍體質」發威 《鄉民大學問》3來賓選舉凍蒜


郭子乾《鄉民大學問》 變身吳子加、韓國魚 7點陪民眾開票解析


《鄉民大學問》郭子乾扮「賴青德」 搶攻年輕觀眾的眼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