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4-02-04 | 今日新聞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陳美鳳以火辣服裝在過年節目大秀好身材,卻被網友酸是暴露狂,讓她忍不住跳出來解釋。(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有「台灣最美歐巴桑」封號的67歲女星陳美鳳,外貌、身材保養得宜,被外界形容根本是韓團成員,撞臉Lisa、王心凌,她不吝於展現好身材,在過年節目《2024民視第一發發發》展現昔日秀場魅力,和舞群一起勁歌熱舞,大露纖腰、長腿,換了數套服裝猶如時尚饗宴,卻有網友惡意批評她是「暴露狂」,陳美鳳也曬出多張美照反擊,強調只是拚盡全力把表演做到最好。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67歲的陳美鳳有「台灣最美歐巴桑」的封號。(圖/LiTV、Mirror皇宣緣 )

陳美鳳在節目展現火辣身材,變身粉短直髮的辣妹造型,換上亮綠色短裙露出大片細腰,「超兇」身材一覽無遺,還有一套流蘇亮片禮服,側露出整個翹臀、修長美腿,性感程度破表,卻被網友質疑她是暴露狂,嚴格評論讓她忍不住跳出來解釋,自己不是在大馬路上穿這樣表演,還附上一個哭哭的符號。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陳美鳳透露過去做工地秀,都要自己縫製秀服。(圖/民視提供)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陳美鳳的綠色禮服大秀纖腰,展現滿滿誠意。(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說,「以前的秀場文化,不但節目要自己想,有些秀服我自己縫,在歌廳表演換裝也無法剪接重來,很怕衣服走光、更怕觀眾走光光,現在有這麼多專業的幕後造型團隊,可以讓表演起來更心無旁騖,每年民視還有這樣的舞台,鳳鳳當然竭盡所能的表演」。她謙稱論實力、經歷、美麗,自己不是最厲害,但會努力盡量做,希望讓大家開心過年。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陳美鳳在過年節目勁歌熱舞。(圖/民視提供)

被酸民嗆太暴露!陳美鳳連環辣照反擊
陳美鳳67歲仍保持性感好身材。(圖/民視提供)

陳美鳳用高EQ回應酸民,謝謝網友批評指教,希望無論幾歲,心態與身形都不要有老態,粉絲則群情激憤,要她不要在乎酸民負面評論,紛紛讚美「超級無敵正的呀」、「太辣太美了」、「這是一個專業又用心的表演,時尚又震撼」、「拜託,以為想穿就能這樣穿嗎」,好友藍心湄也回應「無敵劈哩美,請常穿這樣」,鼓勵她大膽嘗試美豔造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陳美鳳耳下3公分短髮近照曝光 一堆人認錯:還以為王心凌剪頭髮


陳美鳳辣露「纖腰長腿」吊鋼絲!浪漫粉紅捲髮撞臉LISA 性感爆表


67歲陳美鳳「開叉到肚臍」深V迎龍年!胡瓜率百位藝人錄除夕節目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