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4-02-08 | 今日新聞

等4年才放假!鄭秀文「母女病倒」取消行程

等4年才放假!鄭秀文「母女病倒」取消行程
鄭秀文(左圖)等了4年才放假,搭機上吐下瀉、8旬母緊急住院,9天北海道行程變1日遊。(圖/鄭秀文Instagram)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變天后」Sammi鄭秀文去年因身體狀況不適,本來要飛英國、韓國旅行都跟著取消,整整4年沒有出國旅行的她,好不容易可以到北海道遊玩,想不到昨(7)日她在IG透露,疑似吃了沒煮熟的生蠔,她上機後開始上吐下瀉,抵達當晚又接到姊姊來電說,80多歲的媽媽急性肺病住院,9日行程被迫中斷成1日遊。

等4年才放假!鄭秀文「母女病倒」取消行程
鄭秀文赴北海道度假行程泡湯。(圖/鄭秀文Instagram)

鄭秀文昨日在IG分享,1月初與友人前往北海道旅遊的過程:「1月初,見身體終於強壯好多,於是決定去一次外遊,然後才展開2024年的工作。」睽違4年終於出國旅遊的她,原本計畫9天的行程卻起了變化:「人生總是充滿未知和變數,上機時Mi(Sammi自稱)自己又突發腹瀉又嘔。」

不只自己身體出狀況,鄭秀文的媽媽也突然生病住院,她說:「誰知當晚抵達不久,便收到姊姊電話,告知媽媽的身體狀況有問題,肺部急性疾病要入院治療,於是Mi就跟姊姊們展開不間斷的Whats App。」放不下媽媽的鄭秀文,隔日立刻決定飛回香港照顧家人:「到了第二天心情仍然忐忑,想到世事無常,Mi決定了結行程,訂機票回港,於是9天之旅變成了1天之旅。」透露媽媽目前已經康復,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心潔、鄭秀文、鄧麗欣「現身」金馬影展!台港影帝后談戀《愛》


鄭秀文佛心原諒!黃心穎甩「許志安小三」出嫁 前任馬國明發聲了


58歲郭富城「年前突病倒」眼睛、耳朵全發炎 林家棟機警攙扶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