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4 | 今日新聞

主持人與女舞者開戰 陳為民曝身分

主持人與女舞者開戰 陳為民曝身分
陳為民親眼目睹綜藝大哥背板後與女舞者開戰。(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陳為民日前上小S(徐熙娣)節目《小姐不熙娣》,在節目中提到他認為在任何職業中都有可能擦出愛情的火花,並分享他在剛踏入娛樂圈時,就親眼目睹一位綜藝大哥在背板後與一名女舞者發生關係。話題一出,小S立即追問:「這位大哥現在還好嗎?」陳為民則表示:「他還在。」

主持人與女舞者開戰 陳為民曝身分
陳為民爆炸性言論一出,小S急忙追問其身分。(圖/翻攝自小姐不熙娣臉書)

陳為民說,自己剛進娛樂圈時,參加不少大型綜藝活動,其中一檔節目的主持陣容都是一線大咖。在一次錄影中,所有人都已就位,唯獨其中一位綜藝大哥不見蹤影。於是陳為民約另一名男星庹宗康到背板後抽菸,無意間聽到背板後「咚咚咚」的撞擊聲。

主持人與女舞者開戰 陳為民曝身分
陳為民在一次錄影中,無意間聽到綜藝大哥在背板與女舞者開戰。(圖/三立)

陳為民與庹宗康才發現,原來消失的大哥在背板後與另一名女舞者正在發生關係,這番話讓在場所有人大吃一驚,小S直呼「真的嗎」?陳為民隨後補充,該名女舞者完全陶醉其中,對其他人在旁毫不理會,而那位綜藝大哥也淡定回應:「你們等一下,我馬上好。」小S追問:「這位大哥現在還好嗎?」陳為民則說:「他還在。」這段往事讓在場主持人與嘉賓聽完相當震驚。

主持人與女舞者開戰 陳為民曝身分
陳為民發現,原來消失的大哥在背板後與另一名女舞者正在發生關係。(圖/翻攝自陳為民臉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小S自拍模糊許老三!被說「把女兒拍成鬼」 本人親回8字超嗆辣


小S狂讚好帥!劉書宏《不熙娣》與阿本熱舞 親密撫胸差點親上了


柯震東上演男男激吻拒愛姊姊!小S大尺度問「有無純性愛朋友」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