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4-02-16 | 今日新聞

小龍女元老軒軒離隊!味全龍啦啦隊先少2位

小龍女元老軒軒離隊!味全龍啦啦隊先少2位
軒軒(左)是小龍女元老成員,與練習生講薑確定在今年卸下啦啦隊身分,離開職棒舞台,讓球迷們相當不捨。(圖/軒軒、講薑IG)

[NOWnews今日新聞] 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於昨(15)日宣布2名女孩離隊,分別是初代成員軒軒,以及當了2年練習生的講薑,消息曝光後,讓不少龍迷感到震驚又不捨,只能一一獻上祝福。

小龍女官方臉書昨日PO文表示,「軒軒自2019年底加入團隊,一同經歷巨龍抵嘉、冬盟、二軍、一軍,不同時期的應援,一路跟隨著我龍成長茁壯。場上總是賣力吶喊,毫不保留的投入應援。場邊活動也常見她與粉絲貼心互動的身影。今年雖然因養傷關係,有段時間無法在球場與大家見面,但依然透過轉播關心球隊的表現,在感謝祭出席並隨車遊行,共享奪冠榮耀。感謝軒軒這些日子來對於團隊的付出,歡迎大家有空到軒軒老闆娘高雄開的貓舍坐坐。」

小龍女元老軒軒離隊!味全龍啦啦隊先少2位
味全龍宣布兩人今年離隊,並獻上祝福。(圖/小龍女FB)

另一位則是練習生講薑,「自2022年季中加入團隊,在4-6局帶動應援,並成為孩子王,成為Dragon Kids們喜愛一起互動的大姐姐。熱愛棒球的她也常野生各球場,跟著龍迷一同為龍將打氣加油,去年一同見證紅色彩帶灑落,共享冠軍的喜悅,誠摯祝福未來發展順利。」最後,球團表示,「感謝兩位成員對於團隊的貢獻,一起寫下無數的精彩篇章。祝福兩位一切順利,有空再回來球場看看大家呦!」

貼文曝光後,底下立刻湧入眾多不捨的球迷,紛紛留言,「我什麼都沒看到…不想面對,這兩位真的付出很多~」、「講老師是世界上最親切的啦啦隊女孩,可惜無法再跟講薑一起應援了」、「軒軒每次應援都很瘋,辛苦了」、「軒軒從二軍就開始應援,真的很感謝她,講薑也很努力,都辛苦了,謝謝。」

據了解,每年2月至3月是啦啦隊女孩與棒球球團談合約的期間,除了味全龍小龍女,還有中信兄弟Passion Sisters、樂天桃猿Rakuten Girls、統一獅Uni Girls、富邦悍將Fubon Angels都會在近期做出重大更動,像是樂天女孩一口氣送走林襄、張語芯等2位女神並迎來4位新女孩加入Passion Sisters日前也證實今年總共擴編至30人左右,Uni Girls據傳將送走兩名女孩,一舉一動備受球迷們關注。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前小龍女」梔梔加入樂天女孩!超強資歷曝光 昔與台南Josh放閃


中華職棒/林襄離開樂天女孩!張語芯也離隊 加入小龍女倒數計時


重磅!樂天女孩補強4成員 前統一獅啦啦隊Dora、小龍女梔梔加盟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