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2-29 | 今日新聞

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江宏恩露面這麼說

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江宏恩露面這麼說
江宏恩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表示對弟弟江振誠夜會女子一事不清楚,但全家旅行時弟媳也在。(圖/記者吳翊緁攝)

[NOWnews今日新聞] 47歲華人名廚江振誠與泰籍妻子Sudarampai Pam Chiang(簡稱Pam)結婚18年,驚傳婚姻危機,被週刊拍到與長髮美女深夜共處12小時,甚至過年全家福旅行沒有同行,演員哥哥江宏恩的旅遊照不見Pam的身影,江宏恩今(29)日出席新劇《鹽水大飯店》記者會,解釋日本之旅Pam也有參與,只是沒有同框而已,對於弟弟夜會長髮女子之事,他表示「不清楚真實狀況,不方便幫忙回應」。

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江宏恩露面這麼說
江宏恩(右)出席《鹽水大飯店》首映,表示對弟弟江振誠夜會女子一事不清楚。(圖/記者吳翊緁攝)

江振誠事業相當忙碌,卻喜歡居住在與眾不同的地方,當年他從新加坡搬回台灣後就選擇在宜蘭蓋房子住,經常通勤台北工作,老婆Pam則留在宜蘭。疫情過後,他在朋友邀約下,一起在金澤開民宿,居住方式趨向流動式,和老婆Pam自然會聚少離多。

名廚江振誠爆婚姻危機!江宏恩露面這麼說
江振誠(右)與泰籍老婆Pam過年一起在金澤度假,看起來仍相當甜蜜。(圖/Pam FB)

江宏恩2月13日在IG打卡,「謝謝龍年,謝謝金澤,給了我們團聚的新年旅程,新的一年再好好加油吧!」照片裡有媽媽、姊姊和弟弟江振誠,卻獨缺了弟媳Pam,引發外界懷疑江振誠爆發婚姻危機,與老婆關係生變,不過,江宏恩解釋,是自己有工作12日提早返台,剛好沒跟Pam遇到。而Pam在臉書曬出2月13至16日年節度假美照,裡面就有跟江振誠的甜蜜合照,間接粉碎婚變謠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江振誠被爆婚變!老婆傳「沒參加江宏恩家族旅遊」 反轉真相曝光


孫綻認愛米可白首露面!讚女友善良演技好 媽媽也是她影迷


許藍方吃醋王少偉哭了!被爆關係失和開撕 她曬甜蜜合照放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