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29° / 27° )
氣象
2024-03-10 | 今日新聞

尪外遇毀家庭!娜塔莉波曼離婚結束11年婚姻

尪外遇毀家庭!娜塔莉波曼離婚結束11年婚姻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左)離婚了!老公班傑明米爾派德偷吃25歲嫩妹,夫妻倆結束11年婚姻。(圖/美聯社)

[NOWnews今日新聞] 好萊塢女星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憑著《黑天鵝》獲得第83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獎。她與法國籍編舞家丈夫班傑明米爾派德結婚11年,卻因丈夫偷吃25歲的正妹運動家,去年7月訴請離婚,昨(9)日傳出已正式結束婚姻。

尪外遇毀家庭!娜塔莉波曼離婚結束11年婚姻
娜塔莉波曼離開腥夫,結束11年婚姻。(圖/美聯社)

據《People》報導,去年班傑明米爾派德與25歲的正妹運動家卡蜜拉被爆出婚外情,讓娜塔莉波曼氣到離家出走。後續夫妻倆有試圖修復關係,去年8月娜塔莉波曼露面時被發現沒戴婚戒,友人透露她在去年7月就訴請離婚,並於上個月在法國辦妥手續,如今已正式結束與班傑明米爾派德的婚姻關係,成功離開腥夫。

與夫妻倆熟識的友人透露,婚變一事最初讓娜塔莉波曼感到相當痛苦,好在朋友一直陪在她身旁,伴她熬過了最糟糕的時刻。「娜塔莉經歷了非常艱難與痛苦的一年,但她已經走了出來,變得更堅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黑天鵝》娜塔莉波曼爆婚變 結婚11年老公偷吃25歲嫩妹


茱莉安摩爾外遇《河谷鎮》人氣男星!娜塔莉波曼突拜訪掀風暴


湯唯坎城影展「提裙狂奔」!與娜塔莉波曼走紅毯遭阻、合照變亂入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