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大S:嫁豪門穩賠 汪小菲借2600萬不是台幣

大S:嫁豪門穩賠 汪小菲借2600萬不是台幣
汪小菲(左)向大S借2600萬元,傳出單位不是新台幣,實際金額更多。(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離婚2年多,金錢糾紛等家務事仍鬧得沸沸揚揚,大S 2022年公開汪小菲手寫借據,金額為2600萬元,沒想到,今(20)日被爆出2600萬元的單位不是新台幣,汪小菲欠前妻的債務高達1.7億元,至今尚未清償,大S當時怒吼:「嫁入豪門真是穩賠!」

大S 2022年12月3日在粉專上傳一張翻拍借據的照片,汪小菲2018年10月親筆寫下向大S借款金額,「本人汪小菲向徐熙媛一共借款2600萬元,2000萬用於酒店投資、600萬用來周轉律師費,於2018年底全部還清,特立此據」,不過大S那時透露汪小菲只償還500萬元,開嗆:「嫁入豪門真是穩賠,現在祖宗18代都被誹謗!」


大S:嫁豪門穩賠 汪小菲借2600萬不是台幣
大S 1年多前出示汪小菲親筆寫的借據。(圖/大S IG)

據《鏡週刊》報導,知情人士表示,其實汪小菲2600萬元的借款,幣別並非新台幣,而是1600萬元人民幣加上1000萬元港幣,加總起來再換算,總額超過1億元新台幣,且這筆錢是大S工作多年所存的資產,如今卻求償無門,針對前女婿積欠女兒上億元,徐媽黃春梅也證實此事,「欠錢是事實,今生不還來生還。」


大S:嫁豪門穩賠 汪小菲借2600萬不是台幣
汪小菲(左)積欠大S鉅款,她至今求償無門。(圖/NOWnews資料照)

而身為債務人的汪小菲,雖然是大陸餐飲業富商,實際上在台灣的資產不如外界想得如此雄厚,大S只好向中國大陸法院提告求償,但案件到現在還沒開過一次庭,讓大S索債之路遙遙無期。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汪小菲被大S告現身了!露出微笑、態度輕鬆 開口問這句話


大S久違露臉「頭頂冒出白頭髮」 年近半百狀態被讚:優雅老去


大S奔喪內衣透出、搽紅色指甲油 經紀人解釋原因「並非她所願」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