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3-20 | 今日新聞

和解江宏傑目的曝!傳福原愛開搶奧運工作

和解江宏傑目的曝!傳福原愛開搶奧運工作
福原愛與江宏傑達成和解,日媒指她人氣不敵石川佳純,預備開搶巴黎奧運解說員工作。(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NOWnews今日新聞] 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與江宏傑的「跨國官司」,拖了3年終於和解落幕;日媒指出,福原愛這次之所以會願意現身,其實是為了「2024巴黎奧運」日本電視台解說員做準備,自知人氣敵不過日本退役桌球運動員石川佳純,才趕緊出面解決官司,希望以「清白之身」回歸幕前。


和解江宏傑目的曝!傳福原愛開搶奧運工作
江宏傑與福原愛官司打了3年終於落幕。(圖/江宏傑IG)

根據《週刊女性》報導,福原愛在與江宏傑召開的記者會上,整個人變瘦、充滿女強人特質,形容她「瞬間像是變了一個人!」日媒認為福原愛此時現身,是在向電視台招手,表示自己現在已經沒有負面消息,準備好為日本電視台擔任「巴黎奧運解說員」,希望各大金主能夠毫無顧慮的與她合作。


和解江宏傑目的曝!傳福原愛開搶奧運工作
日本退役桌球運動員石川佳純,人氣明顯比福原愛高出許多。(圖/石川佳純Instagram)

日媒指出,福原愛因為婚姻權益官司重創形象,人氣敵不過日本退役桌球運動員石川佳純,才會轉往中國大陸工作;本身沒有任何醜聞的石川佳純,在去年5月人氣暴漲,男女粉絲都愛她,在這樣的條件下成為巴黎奧運解說員機率相當高,因此被視為福原愛目前最大的勁敵。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剛和江宏傑和解!福原愛玩變裝秀回春 中國社長免息借3億力挺


福原愛放手官司和解落幕!江宏傑IG曬燦笑帥照 8字洩心情寫照


江宏傑勝訴「福原愛下場曝光」!粉絲感動打氣:可以邁向新生活了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