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21 | 今日新聞

就是它!柯震東851萬名錶出來見客了

就是它!柯震東851萬名錶出來見客了
柯震東(中)出席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時,佩戴的手錶即是那支要價851萬的名錶。(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由林依晨、許瑋甯、賀軍翔、柯震東主演,今(21)日4人與音樂總監蔡健雅一起出席首映會,4人暢談對戲過程。引人注意的是,柯震東日前在社群媒體上分享爆刷851萬買名錶,今天出席活動時,那支名錶就默默的躺在他的左手手腕上。

今天林依晨與許瑋甯的穿著正好一黑一白,如同劇中各自較勁,受訪時,兩人解釋非刻意,一切都是「宇宙的力量」,而本部作品集結人氣演員,被問到是否有收視壓力,賀軍翔直言:「和導演比的話,導演壓力比我們大吧!我們只能把導演想要的做到,其他就靠觀眾支持了。」

許瑋甯、林依晨已經許久沒有合作,罕見同框演出,許瑋甯表示雙方的本質都沒有變,「我們雖然都長大了,但還是看得到初衷。」而為了兩人能夠好好詮釋角色的對立感,導演還刻意讓她們不要太靠近,在首映會的拍照環節,主持人阿KEN妙語如珠的開兩人的玩笑,笑說林依晨與許瑋甯是「假面閨密」,不僅讓現場眾人笑出聲,2位女神也忍不住笑意。


就是它!柯震東851萬名錶出來見客了
林依晨(左)、許瑋甯分享在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對戲的心情。(圖/記者陳明中攝)

至於先前因為爆刷851萬引起關注的柯震東,在首映會上也同樣難逃被阿KEN狂虧,一下被問「哪個包比較貴」,一會又遭逼供「要刷哪一張卡」,讓柯震東露出無奈又尷尬的表情,險些招架不住的模樣,讓現場媒體也被逗樂了。事實上,柯震東日前已公布以851萬購入的即是RICHARD MILLE的RM 35-03 Rafael Nadal自動上鍊腕錶,外觀為淺藍色錶帶搭配白色錶圈十分醒目,就《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現場觀察發現,他今天出席首映會時,就是戴這支錶出席,加上因為是穿著長袖外套,所以遮掩了這支要價不凡的名錶。


就是它!柯震東851萬名錶出來見客了
▼柯震東戴著851萬的名錶出席戲劇《不夠善良的我們》首映會。(圖/記者陳明中攝)

就是它!柯震東851萬名錶出來見客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柯震東當許瑋甯曖昧「飯友」!社群網站抓包專屬暱稱 3萬人朝聖


柯震東帶「中國官三代千金」爽玩日本!刷爆卡買下百萬愛馬仕包


柯震東刷851萬不是首次!3年前就曾敗家911萬 IG曬奢華戰利品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