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3-31 | 今日新聞

遇兵變還被霸凌險輕生!胡瓜救援歐弟暖舉曝

遇兵變還被霸凌險輕生!胡瓜救援歐弟暖舉曝
歐弟(左)當兵時遇到家中欠債、兵變,還被輔導長狂搧巴掌等軍中霸凌,動了輕生念頭,幸好在恩師胡瓜的幫助下才獲得重生。(圖/《下面一位》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綜藝天王」胡瓜近期宣布進軍Youtube,創立頻道「下面一位」廣受網友喜愛。日前還邀請到徒弟歐弟(歐漢聲)大聊人生故事,結果歐弟大方分享了當年被兵變、被軍中霸凌等等的故事,一度輕生的他,所幸遇到了恩師胡瓜,才把他從無底深淵救出來,讓歐弟感恩在心。

歐弟從節目《少年兵團》時期就認識了胡瓜,突然從軍2年後,才回來找恩師胡瓜想回歸演藝圈,而胡瓜也展現大哥風範,邀請歐弟一起合作主持《綜藝大贏家》,還創下收視高達9點多的經典紀錄,每次在廟口都聚集5、6萬人,歐弟更說他們當年是「廟口防彈少年」。


遇兵變還被霸凌險輕生!胡瓜救援歐弟暖舉曝
胡瓜(右)爆料歐弟,吃喝拉撒睡都在他的家,就連女友都住了進來。(圖/《下面一位》提供)

但胡瓜說,別看歐弟這樣活潑,他的辛苦很令人心疼。歐弟也分享,在當偶像時期,爸爸有欠高利貸被打、被追殺,導致他當兵時期就沒辦法幫忙還債,孝順的他又急又難過,怎料,當時不僅發生兵變,還在軍中被霸凌,遭輔導長抓著頭髮狂搧巴掌。

歐弟說,受到多重打擊下的他,當時一度動了輕生念頭,所幸退伍後遇到了恩師胡瓜,結果吃喝拉撒睡都在胡瓜的家,而胡瓜也帶著他重返演藝圈。胡瓜更爆料,當時他還有女友,是2個人一起住在他家。歐弟也懷著感恩的心表示:「我買房子,瓜哥幫我找風水師看房,還是我房貸保人!」這讓胡瓜笑到不行,也讓大家直呼「大哥實在太佛心!」見到胡瓜照顧落難後輩的善心。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歐弟出道17年遇低潮:都是被逼的!「模仿張學友」變束縛的枷鎖


謝忻帶胡瓜遊日本!慘遭訂房網站放鳥「恐露宿街頭」 結局超崩潰


胡瓜周末時段「被白冰冰搶走」首度露面了!質問民視:我看不太懂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