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6 | 今日新聞

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曝!德德影片被下架

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曝!德德影片被下架
鄭運鵬兒子德德參加《原子少年2》畫面流出,影片秒被下架,製作單位回應了。(圖/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外表帥氣被封為「台版車銀優」,因助選爸爸爆紅後,有多家經紀公司上門邀約,甚至傳出德德到凱渥培訓半年,也有參加選秀節目《原子少年2》試鏡。近日德德試鏡的畫面曝光,不過相關影片上傳沒多久後遭到移除,對此製作單位也回應,「今天的影片因為發到還未調整的節目視覺內容,所以發現之後我們先把影片下掉了」。


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曝!德德影片被下架
德德長相帥氣、眼神相當勾人。(圖/翻攝自gimmyfoto IG)

德德試鏡《原子少年2》的影片昨(5)日在網路上公開,17歲的德德在影片中自我介紹,透露先前在凱渥培訓時,上過《原子少年》第一季選手林毓家的舞蹈課,「我也在那個環境下被毓家的魅力所影響,這次參加《原子少年2》的徵選,希望可以追上毓家的腳步。」

不過影片上架不到一小時就被下架,對此《原子少年2》製作單位踢帕娛樂回應:「今天的影片因為發到還未調整的節目視覺內容,所以發現之後我們先把影片下掉了,修正過後會繼續發布節目的相關花絮,希望大家可以持續關注節目」。


試鏡《原子少年2》畫面曝!德德影片被下架
德德有「台灣車銀優」封號,累積大批粉絲追蹤。(圖/翻攝自德德IG)

對於德德試鏡《原子少年2》話題再度被討論,鄭運鵬助理發文表示,「原子少年很好,裡面有很多很厲害的人,但原子少年的方向跟德德的興趣不太一樣,所以德德參加初賽甄選後就決定不繼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鄭運鵬兒子德德官宣「我沒女友」 連發7帥照:體驗不到情人節


別管大谷翔平了!鄭運鵬兒子德德帥照10連發 憂鬱眼神擊中少女心


德德爆「凱渥培訓半年」有望出道!鄭運鵬14字鬆口兒子下一步計畫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