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0°
( 34° / 24° )
氣象
2024-04-08 | 今日新聞

汪小菲瞎爆大S婚前聯絡 具俊曄現身全說了

汪小菲瞎爆大S婚前聯絡 具俊曄現身全說了
汪小菲控大S婚前聯絡送禮物,具俊曄首回「不是事實」。(圖/記者吳翊緁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具俊曄今(8)日出席DJ SHOW宣傳活動,直球對決大S前夫汪小菲,一次澄清汪小菲爆料2019年大S送刺青顏料、黃子佼控吸毒的事件,具俊曄說:「這些事都不是真的,真相自有公道,我有點鬱悶、有點委屈,但是會繼續忍著,我自己一個人很難採取法律行動,但是真相是會被查清楚的。」而對於毒品謠言,具俊曄回擊:「檢調已經還給我們清白。」

汪小菲大鬧大S豪宅轟動一時,這段時間心情想必不好,具俊曄說:「是人都會生氣,但是我自己吸收下來,如果我也跟著Down下來,就沒人支持熙媛了,所以我盡可能冷靜,熙媛說光是我待在身邊,就會給她力量,所以我盡可能陪伴她,我愛的人受到傷害的話,我會挺身而出,保護自己所愛的人,挺身而出不是指跟對方槓上,我是指站在熙媛這邊,她是受最多影響的人,我隨時在她身旁,讓她不要動搖,繼續堅定下去。」


汪小菲瞎爆大S婚前聯絡 具俊曄現身全說了
具俊曄即將舉行個人DJ SHOW。(圖/記者吳翊緁攝)

具俊曄為了這次演出,3個月暴瘦14公斤,從88公斤降至74公斤,他笑說希望自己瘦下來之後看起來比較年輕,老婆也非常滿意,「回到年輕的身材,熙媛當然喜歡。」由於夫妻倆一起減肥,被問到大S瘦了多少?他說:「其實熙媛一直很瘦,我也不知道她瘦多少。」籌備演出期間,大S也給予不少力量,具俊曄坦然放閃:「熙媛向來都是我的謬思女神,基本來只要她對著我笑,我就會獲得力量。」


汪小菲瞎爆大S婚前聯絡 具俊曄現身全說了
具俊曄3個月暴瘦14公斤。(圖/記者吳翊緁攝)

具俊曄結婚2年,首次遇到芮氏規模7.2的花蓮大地震,連家裡的腳踏車都倒下來了,他印象深刻的說:「地震時我人在台灣,抓著熙媛的手,比起害怕更多擔心,擔心會不會整個建築物倒下來。韓國朋友滿擔心的,有連絡我,大家討論到台灣房子即使倒了,都沒有完全倒塌,真的蓋得很好。」具俊曄在台灣有私人錄音室,造價超過100萬台幣,所幸損傷不大,「沒有東西掉下來,大部分平常無事。」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相關新聞


張蘭咬死大S出軌具俊曄「懷了他的種」!律師提出入境證據打臉


汪小菲「走路9分鐘」就能到大S家!租屋處被挖出:不怕遇具俊曄嗎


具俊曄懶得理汪小菲!花100萬打造愛的祕密基地 不敢吃飯只為大S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