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放閃不輸大S!汪小菲韓國摟未婚妻Mandy合影

放閃不輸大S!汪小菲韓國摟未婚妻Mandy合影
汪小菲(左)和未婚妻Mandy在韓國旅行曬恩愛,被認為是要跟大S、具俊曄別苗頭。(圖/汪小菲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汪小菲和大S離婚後各自精采,韓國歐巴具俊曄昨(8)日公開活動曬恩愛,透露地震時和大S在一起,緊抓著老婆的手貼心陪伴,語氣裡滿是甜蜜,汪小菲也不甘示弱,帶著未婚妻Mandy曼蒂到韓國明洞遊玩順便考察,微博大方貼出兩人合影,表示要在海外開第一家店,一對怨偶分手成就兩對新婚夫妻,網友笑說汪小菲刻意選在韓國曬恩愛,似乎在跟大S別苗頭,故意想要氣死前妻。


放閃不輸大S!汪小菲韓國摟未婚妻Mandy合影
汪小菲(右)和未婚妻Mandy合影相視而笑超甜蜜,Mandy看不出來懷孕跡象。(圖/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求婚成功後,首度帶著未婚妻Mandy同遊韓國,他在微博寫道:「第一次來首爾,就算是我倆出國的第一次旅行,也是陪我來工作」。Mandy穿著白色貼身長裙,展現凹凸有致的曲線,手提卡其色愛馬仕包,加上要價300、400萬元台幣的求婚鑽戒也閃閃發光,整個人相當貴氣。


放閃不輸大S!汪小菲韓國摟未婚妻Mandy合影
汪小菲(左)首次正式官宣和未婚妻Mandy的戀情。(圖/汪小菲微博)

這是汪小菲首次在微博官宣與Mandy的戀情,照片裡兩人勾著手相視而笑,汪小菲摟著她欣賞風景,170公分的曼蒂顯得小鳥依人,看起來非常恩愛。不過,年僅34歲的Mandy外貌亮麗、身材苗條,絲毫沒有變圓潤,外型看不出懷孕跡象。


放閃不輸大S!汪小菲韓國摟未婚妻Mandy合影
汪小菲(左)摟著未婚妻Mandy入鏡,似乎想跟具俊曄別苗頭。(圖/汪小菲微博)

汪小菲稍晚直播時,表示麻六記可能會在韓國開立海外第一個分店,這次和曼蒂是去考察當地情況,而大S和具俊曄睽違20年重燃愛火的故事,在韓國非常知名,網友猜測汪小菲想在韓國開分店,主打消費市場應該是在韓國定居的華人,也忍不住調侃大S和具俊曄結婚2年多都沒去過韓國,汪小菲求婚後就刻意去韓國曬恩愛,「這是故意氣前妻的嗎?」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子佼惡行連環爆!汪小菲1年前一句「噁心事要我說嗎」被讚先知


影音/具俊曄直球對決汪小菲 駁斥大S婚前聯絡「繼續忍著委屈」


汪小菲求婚成功來台見Mandy家長!改口叫丈母娘 大秀廚藝討歡心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