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09 | 今日新聞

不雅片事件延燒 曾莞婷呼籲黃子佼承擔後果

不雅片事件延燒 曾莞婷呼籲黃子佼承擔後果
黃子佼不雅片事件延燒,曾莞婷呼籲「大家要保護好自己,做錯事的人承擔後果」。(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曾莞婷、郭子乾主演社會宅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今(9)日在首播記者會上合體,曾莞婷以一襲深V低胸爆乳禮服現身,展現絕佳身材。近日黃子佼持未成年影像事件延燒,曾莞婷發聲:「大家要保護好自己,做錯事的人承擔後果,其他我不方便說什麼。」而郭子乾則表示,「大家保重,看到很多虐童家暴事件,民間跟政府一起努力,補起社會安全網。」

郭子乾在劇中飾演1位賢夫慈父,看似唯唯諾諾對老婆曾莞婷的話唯命是從,但家人遇到困難立刻拿出男子氣概、挺身而出,在好友古斌面前卻又展現出平日不為人知的感性面,立體的角色加上郭子乾自然又細膩的演技,完美地呈現1位溫暖可愛的父親形象,讓觀眾看完試片直呼:「也想有這樣的好爸爸。」


不雅片事件延燒 曾莞婷呼籲黃子佼承擔後果
胡智強(左起)、盧以恩、古斌主演社會宅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圖/記者陳明中攝)

曾莞婷接到角色時得知需要素顏時「沒有掙扎」,「只要角色需要就完全OK!之後看畫面呈現出來的感覺,確實也要素顏狀態才能符合省錢三寶媽的狀態。」她還開玩笑自己是「男主角」,「換個服裝就上戲,妝髮時間比任何人都短。」幸好她對肌膚狀態很有自信。


不雅片事件延燒 曾莞婷呼籲黃子佼承擔後果
余晉(左起)、曾莞婷、陳昭妃、郭子乾、胡智強出席《省省吧!我家富貴發》記者會。(圖/記者陳明中攝)

現實中還是單身貴族的曾莞婷,戲裡一口氣多了3個小孩,她笑言:「三寶媽真的很需要耐心,偏偏我是急性子!」但她表示還好3個孩子在私下互動時相當可愛,「會用各種撒嬌,盡量讓我開心!」雖然目前沒有生子計畫,但希望未來有個女兒像「大發」陳昭妃一樣可愛,可以一起分享化妝技術,也願意一同追星,她笑說:「我以前也是會追星的人。」


不雅片事件延燒 曾莞婷呼籲黃子佼承擔後果
曾莞婷(左)、郭子乾飾演夫妻。(圖/記者陳明中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4月台劇追起來!「綠茶精」林依晨奪許瑋甯男友 曾莞婷省出1棟房


曾莞婷豪宅牆壁被震裂!實錄「7.2劇烈地震」:晃到快飛出去了


曾莞婷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罕見動怒:敢說的都不要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