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0 | 今日新聞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伊能靜日前被自己的體重嚇到,下定決心要減肥,實施減肥法「在10天內狂瘦6公斤」。(圖/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56歲的伊能靜注重外貌保養,是演藝圈公認的美魔女之一。她昨(9)日發文透露,日前從韓國回來後胖到56公斤,自覺「身為女藝人太不負責了」,努力在10天內瘦下6公斤,她也分享自己的「碳循環減肥法」,4天為一循環,成功恢復標準身材。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伊能靜一度胖到56公斤,讓她自覺不負責任。(圖/伊能靜工作室微博)

伊能靜表示,她在參加《乘風破浪的姐姐》時,體重大概96斤(48公斤),但現在回頭看當時的自己覺得太瘦了,「看起來表情總像是有點兇,加上年齡的關係,膠原蛋白流失,人顯得乾癟。」於是她把體重標準訂在52公斤左右,認為身上帶一點肉感,反而會顯得有活力。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伊能靜分享自己的減肥方式給大家。(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認為自己身為女明星,體重也是工作的一部分,之前曾嘗試過秦昊減肥法,第四天吃到水果斷她就不行了。於是她找到適合自己短期瘦的方式「碳循環減肥法」,第1天液斷,可選擇任何無糖飲品,例如牛奶、豆漿、植物奶等,三餐各500ml,且必須喝到2000cc至3000cc的水量; 第2天只吃蛋白質,例如雞蛋、蝦,每餐一拳頭大小,需少調味;第3天只吃蔬菜,可選擇任何一種素食,每餐一拳頭大小蔬菜,一樣只能少調味;第4天則以粗糧玉米、紅薯、藜等等為主,也是每餐一個拳頭大小。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伊能靜透露自己瘦太快,廠商原本給的衣服都穿不下。(圖/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以此方法4天為一循環,7天後她明顯感受到背部變得很薄,尺碼也從38減到了34,10天下來從56公斤瘦到50公斤,原本廠商給她舊尺寸的服裝都穿不下,因為她瘦太快了。伊能靜也提醒大家,如果胃、膽囊不好、貧血的人不要輕易嘗試;而達到理想體重後的人,也需要注意忌大吃大喝,身體健康最重要。


體重達顛峰!伊能靜減肥「10天狂瘦6公斤」
伊能靜分享自己的「碳循環減肥法」。(圖/伊能靜微博)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56歲伊能靜開箱夢幻粉紅愛馬仕包!「總價破千萬」遭狂酸:賠錢貨


伊能靜直播炫泰勒絲演唱會VIP票 才講「秦昊幫我拿的」秒被中斷


伊能靜爆乳扮公主歡慶56歲生日!遭酸「阿姨裝少女」 她高EQ回擊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