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2 | 今日新聞

驚傳《浪姐5》遭淘汰!郭書瑤曬裸身床照

驚傳《浪姐5》遭淘汰!郭書瑤曬裸身床照
微博上瘋傳郭書瑤參加《乘風2024》二公被淘汰,本人也疑似在深夜上傳自拍照回應消息。(圖/翻攝自郭書瑤IG)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女團實境秀《乘風2024》(又稱:乘風破浪的姐姐5)集結兩岸三地知名女星,這次傳出消息,參加的台灣女星有楊謹華、謝金燕、郭書瑤等人,沒想到節目還沒播出就流傳郭書瑤已經被淘汰,對此,她也在深夜發聲了。


驚傳《浪姐5》遭淘汰!郭書瑤曬裸身床照
郭書瑤上實境秀《乘風2024》,疑似在第二次公演就被淘汰。(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微博上流傳《乘風2024》的淘汰名單,第一次公演淘汰李溪芮、韓懿瑩,第二次公演則一口氣淘汰4位女星,包括郭穎、郭書瑤、靳夢佳、吳恙,剩下28位女星繼續進入第三次公演,儘管消息還未獲得證實,卻已經掀起熱烈討論。


驚傳《浪姐5》遭淘汰!郭書瑤曬裸身床照
微博上流傳《乘風2024》的淘汰名單,郭書瑤就在其中。(圖/翻攝自微博)

不少網友都對郭書瑤被淘汰感到很遺憾,紛紛直呼,「啊?郭書瑤可是甜妹鼻祖啊啊啊,為什麼淘汰了,真的感覺她是裡邊實力最強的一個!有顏值有身材,當年迷倒了多少宅男啊」、「怎麼回事啊浪姐?郭書瑤實力美貌唱跳都很強啊,怎麼也淘汰了? 真的不想看到這樣的結果」、「有點可惜,唱跳俱佳」、「哭死,我的瑤瑤」。


驚傳《浪姐5》遭淘汰!郭書瑤曬裸身床照
郭書瑤深夜在IG限時動態曬出趴在床上的自拍照。(圖/翻攝自郭書瑤IG)

對此,郭書瑤雖然沒有正面回應,深夜卻在IG限時動態曬出趴在床上的自拍照,只見她疑似什麼都沒穿,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髮絲散落在枕頭上,看起來嫵媚甜美,更展現出滑嫩肌膚,讓大批網友的心融化,她也在圖片意有所指寫下:「沒有一點遺憾,只有一點漂亮」。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郭書瑤17秒福利片流出!羞問:為何磨蹭我 王大陸舊愛也暈


《何百芮》郭書瑤慘丟飯碗!抓包男友勾搭女上司 閨密隱瞞實情


郭書瑤發豪語「我是亞洲極品」 放任男友一夜情:你情我願可以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