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4-04-15 | 今日新聞

省錢劇《我家富貴發》 曾莞婷演出台灣媽味

省錢劇《我家富貴發》 曾莞婷演出台灣媽味
曾莞婷素顏出演新劇《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有別以往女強人形象,將台灣媽媽的角色演得淋漓盡致。(圖/三立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家庭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開播,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與胡智強、陳昭妃飾演為圓夢買房想盡辦法省吃儉用的一家人,其中省錢妙方讓觀眾不禁嘆:「真有家庭會省成這樣嗎?」其中最受矚目的無非是飾演三寶媽的曾莞婷首次嘗試新角色,挑戰演技過關,網友覺得她素顏反而讓她在劇中的表現更上一層樓,演出了「台灣媽味」,也有觀眾好奇:「現在真有這麼會省錢的主婦嗎?」


省錢劇《我家富貴發》 曾莞婷演出台灣媽味
劇中一家人五口雖然摳門省錢,但表現得都很可愛,喜劇感十足。(圖/三立提供)

劇中一家人五口雖然摳門省錢,但表現得都很可愛,也道出為了省錢主婦難為,劇情很有笑點,買房確實引起觀眾共感,就如劇中台詞「買房子就不用看人家臉色了」,房子就是一個人的安全感,也是許多小市民的心聲,觀眾也紛紛留言表示,「要湊出一家人都摳門也實不容易。」在劇中余晉與胡智強角色各有特色,表現也很搶眼,其中余晉為了替家裡多賺一些外快,回收廢棄物重新修理再賣,因此對上了獨居老人小亮哥,搶回收品,在過程中逗趣又有暖心的一面。


省錢劇《我家富貴發》 曾莞婷演出台灣媽味
小亮哥(右)從高處跌下,余晉(左)剛好接住他而變成公主抱。(圖/三立提供)

而劇中其中一場劇情,小亮哥從高處跌下,余晉剛好接住他而變成公主抱,他笑說拍攝當時太久沒運動,加上那場戲因為要捕捉許多鏡位,拍了大概半小時,拍到最後整個手都沒力了,工作人員躲在鏡頭外幫他扶著,畫面上好像很勇猛,但現實其實蠻逗趣的,隔天還因此有點鐵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4月台劇追起來!「綠茶精」林依晨奪許瑋甯男友 曾莞婷省出1棟房


曾莞婷21年賺進上億6間房!砸錢買金店面扛驚人房貸:有憨膽就拚


曾莞婷擁6房挨酸「有乾爹照顧」 罕見動怒:敢說的都不要跑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