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30° / 24° )
氣象
2024-04-17 | 今日新聞

自爆很容易賴床 Ella只有他喊聲才會跳起來

自爆很容易賴床 Ella只有他喊聲才會跳起來
Ella陳嘉樺承認愛賴床,唯有一個人能讓她秒醒來。(圖/記者葉政勳攝)

[NOWnews今日新聞] 42歲Ella(陳嘉樺)去年參戰陸綜《乘風2023》(原名《乘風破浪的姐姐》第四季)、近來推出第二張個人專輯《BAD HABITS》,工作排程充實,她第二年出任床墊品牌代言人,「雖然你不能換枕邊人,但是你可以換床墊」,坦承自己很容易賴床,不過就算睡得再沉,只要兒子勁寶一喊媽,一定立刻從床上醒來。

Ella透露,自己很常有「不小心起不來」的BAD HABITS(壞習慣),廣告片中,Ella分飾兩角,「賴床小睡魔」躺在床墊上撒嬌:「它也有讓我困擾的時候。」而「喚醒天使」站在床邊大喊:「不可能吧!這床墊很完美啊...(起不來)這哪叫困擾啊?妳給我起來!」


自爆很容易賴床 Ella只有他喊聲才會跳起來
▼Ella坦承有賴床的壞習慣,只有兒子能把她叫醒。(圖/業者提供)

自爆很容易賴床 Ella只有他喊聲才會跳起來

「躺在心愛的床上太舒服,很容易一躺下就起不來」,Ella表示,到海外工作時會把床墊一起帶去,現實生活中,她說自己的「喚醒天使」當然是寶貝兒子勁寶,不管自己睡得再沉、再香,只要聽到勁寶在呼喚媽咪,她一定秒速從床上醒來,回應兒子的需求。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Ella開唱「見到田馥甄爆哭」 揪S.H.E粉絲拱Selina:二胎成功


Selina愛子飆漲到10公斤!Ella讚「小腰果」營養好:不必拿來比較


S.H.E爆閨密情變都是因為老公!Ella全說了 無奈抖「失和內幕」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