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1-17 | Wow!NEWS

香港樂壇全新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 推首支單曲《EYE TO EYE》

香港樂壇全新女團「Me&」2023年底正式宣布出道,並推出首支單曲《EYE TO EYE》,音源已在各大音樂數位平台上線!「Me&」由三位Y2K時代誕生的香港女生組成,成員分別為「歌唱擔當」Feanna、「舞蹈擔當」Vian,以及「副唱擔當」Mandy,各有特長及無窮潛力的她們,在醞釀許久後最終成軍;出道首發作品《EYE TO
EYE》更將她們充滿青春活力與樂觀的特質展現,以「釋放愛的力量」為概念,希望每個人能真誠與彼此相處,隨時展開行動去愛,為世界帶來正向力量!而此次單曲及MV皆前進韓國打造,MV一路拍攝超過40個小時外,為了MV造型,她們更穿上長袖及雪靴跳舞拍到滿身大汗,還遭遇各式突發狀況,事後笑說彷彿經歷「震撼教育」!

香港MEDIA ASIA 2023年推出全新重磅女團「Me&」,由三位無論在歌唱、舞蹈...等實力兼備的年輕女孩組成;包括主唱Feanna、Vian及Mandy皆在中學時期就已被相中並經過多年密集受訓,是未來前途看好的樂壇超級新星!提到能以女團形式出道,Feanna率先表示:「14歲起加入公司8年了,中間因為去英國唸書所以暫停了音樂工作,當能開始專職做音樂,就收到可以組女團的消息,內心第一反應是『Yes!』」而曾經因為學業到韓國當交換生,並趁此上跳舞訓練課,因此被公司發掘的Vian也直呼在收到組團邀請時,有一圓小時候「女團夢」的願望,表示受寵若驚!身高178公分有著模特身材的Mandy,則表示自己在歌唱、舞蹈是「從零開始」,一切對她而言是很大的挑戰。

「Me&」出道首發新歌《EYE TO EYE》即前進韓國製作、配唱及拍攝MV。這首歌為「Me&」量身打造,展現她們在這個年紀獨有的青春、樂觀與活力,歌曲中她們宣揚愛的使命,化身「Love Attack Squad」,希望能用這首歌的力量讓聽者能彼此真誠、坦率的相處,互相理解與愛。提到最近生活中感到最有「愛」的時刻,她們各自分享近來生活中的經驗,Vian也提到近來發生的一場「誤會」:「最近自己去看展,看到有個叔叔在遠方拿手機好像一直對著我拍,後來走上前跟他溝通,才知道原來他是這裡的館長,正在紀錄參展者感動他的時刻,並不是針對著我拍,當下覺得有有不好意思,但這經歷讓我學會相信愛是存在的,只要我們願意去相信,就能感染身邊的人,令世界更和諧。」

這次單曲製作包括MV拍攝、合作團隊皆在韓國完成,而這次MV對「Me&」來說彷彿「震撼教育」,大家直呼印象最深刻的是馬拉松式的拍了超過40個小時,並且頂著40度艷陽天卻一身仍穿著長袖、靴子,Mandy說:「只記得我全身的汗一直流,加上我的鞋還小了3個碼,跳的時候裙子也突然破掉、耳環也掉了,當時真的很慌張!但是導演和整個製作團隊都非常的專業,所以我每次看回放的時候都很興奮!」Feanna則說:「我自己從來沒有學過跳舞,跳舞加上要唱歌更是第一次,所以因為跳舞我流過不少眼淚,但是是非常開心的一次體驗。」Vian也苦笑:「深刻最深刻是躺在花瓣中的一幕,因為看起來雖然很唯美,但那個姿勢一點也不容易,要定格30分鐘看著天花板上的鏡頭放鬆眼神,隔天全身肌肉痛到不行。只能説,仙女有苦只有自己知,涯過了一切看到成品都值得了!」

而甫出道的她們,也分享未來目標能合作的偶像,Feanna率先說道:「如果有機會希望可以和劉德華前輩,原因其實是因為我媽媽很喜歡他!媽媽一定會很開心。」Mandy則興奮說自己的偶像是盧廣仲,她分享曾到在香港音樂節看過他的演出,印象很深刻是因為當下看到哭了,之後有機會到後台合作卻緊張到一句話都說不出來,Mandy表示:「當下很想跟他說一聲謝謝,因為他的歌一直給我前進的勇氣,如果有機會和他合作,簡直是夢想成真吧!」最後Vian分享:「很喜歡林依晨,小時候很喜歡看惡作劇之吻,好喜歡她的演技。也有身邊的朋友説我們長的很像,如果有機會同框,應該會很有趣!」未來「Me&」將持續推出更多新作品,也將釋出更多新動向,期望樂迷們能持續鎖定,詳情請至「Me&」官方社群。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