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3-11-26 | Wow!NEWS

G.E.M.鄧紫棋 2023煥新計劃《T.I.M.E.》EP 改編6首動人神曲

創作天后G.E.M.鄧紫棋出道以來,不斷在音樂上推陳出新,創作及演唱多首經典神曲,其中〈光年之外〉MV被金氏世界紀錄認證為YouTube上觀看次數最多的中文音樂影片,MV高達2.7億觀看次數,創造驚人的紀錄,而歌曲〈再見〉〈倒數〉和〈來自天堂的魔鬼〉也接續破億,日前〈喜歡你〉的MV也突破1億觀看次數,G.E.M.鄧紫棋成為首位在YouTube有5首MV破億的華語歌手,日前她在個人官方社群上開心地與大家分享這個好消息,感謝大家的支持。近期,G.E.M.鄧紫棋參與音樂綜藝《時光音樂會3・老友記》錄製,在節目上翻唱許多歌曲,而透過她的重新詮釋,為每一首歌曲注入新的靈魂,廣受觀眾好評,網友紛紛留言誇讚:「什麼曲風都能駕馭,每次都成了她的金曲。」「能夠活在有鄧紫棋的時代,真的是太好了!」G.E.M.鄧紫棋在節目中翻唱6首歌曲,〈情人〉〈唯一〉〈李香蘭〉〈11〉〈你成為了誰的幸福〉與最新翻唱Beyond的〈海闊天空〉,都集合在全新EP《T.I.M.E.》中,並於今日(11/26)正式上架。

G.E.M.鄧紫棋2023煥新計劃《T.I.M.E.》EP,特別收錄了6首在她人生不同階段受到觸動的作品,EP中有3首粵語歌曲以及3首國語歌曲。其中包括香港神級樂團Beyond的經典名曲〈情人〉〈海闊天空〉與歌神張學友經典歌曲〈李香蘭〉,G.E.M.鄧紫棋精彩重現了90年代香港風華與感動。而另外三首歌曲,分別是新生代當紅樂團告五人破8.1億播放熱歌〈唯一〉、橫掃抖音的神曲〈11〉與改編自歐陽娜娜英文歌曲〈The Best For You〉的〈你成為了誰的幸福〉。其中〈唯一〉與〈11〉都由G.E.M.鄧紫棋親自改編詞曲,〈你成為了誰的幸福〉則是她重新填寫中文歌詞,而整張EP都由鄧紫棋和《摩天動物園》時期共同合作金曲製作人T-MA馬敬恆共同製作。《T.I.M.E.》意指「This Is My Era」,EP中每一首歌曲都經過精心挑選及改編,G.E.M.鄧紫棋希望透過音樂帶大家穿越時光,讓大家聽見這就是她的時代。

為了回饋歌迷一直以來的支持,G.E.M.鄧紫棋近期宣布她將以《I AM GLORIA》為主題正式展開世界巡迴演唱會,這是她睽違六年再次舉辦世界巡演,消息一出立刻引起歌迷熱烈迴響!這六年之間,鄧紫棋推出的音樂作品備受好評、獲獎無數,成為最受歡迎的華語天后,再次展現巡演,讓歌迷期待不已,《I AM GLORIA》即將在廣州、南寧、深圳、泉州、北京、上海等城市舉行,許多粉絲紛紛敲碗她到台灣、香港、馬來西亞等地開唱,而演唱會目前正積極安排前進全球各個城市,請各地的粉絲期待。

圖/索尼音樂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