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3-12-04 | Wow!NEWS

甄濟如〈慣性倔強〉訴說成長的勇敢與迷茫

索尼音樂--RCA唱片的歌手甄濟如(Jasmine Yen)首支國語抒情單曲〈慣性倔強〉正式上線。單曲展現了奔跑在成長路上,年輕一代的內心世界,甄濟如用她極具辨識度的嗓音訴說著青春裡那些迷茫和奮不顧身的勇敢。

今年夏天,甄濟如簽約索尼音樂正式以歌手身份出道,作為甄子丹的女兒,甄濟如不僅具備出眾的外表和優雅的氣質,更擁有過人的創作天賦和精湛的舞技。
19歲的甄濟如甫一出道,便收穫了大量的關注與祝福,而她也憑藉自己出眾的才華和潛力,在娛樂圈中迅速嶄露頭角。

〈慣性倔強〉作為RCA唱片重磅推出的全新國語抒情單曲,詞曲創作均出自有「金曲製造機」之稱的張簡君偉之手,而甄濟如亦充分發揮她強大的共情能力,以充滿渲染力量的聲線,將夢想與現實碰撞、前進與躊躇的徬徨、倔強與圓滑的對抗、孤獨靈魂與繁華都市的反差,演繹得淋漓盡致。

甄濟如這首單曲剛上線,就引起廣大粉絲的共鳴,或許是因為這首歌唱出了當代年輕人的鮮活模樣,雖然前路未知,依然敢拼敢闖,而那些心有不甘的倔強,卻也是青春裡最明媚動人的陽光,耀眼閃亮。一如她在歌裡所唱:“受了點傷,也不投降。”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