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6°
( 27° / 24° )
氣象
2023-12-17 | Wow!NEWS

記者會直擊:大導盧貝松讓狗狗救贖你的悲慘人生

名導盧貝松暌違多年再次來台!本次攜新作《人犬》演員卡賴伯蘭李瓊斯今天下午在君悅飯店舉辦記者會,製片兼老婆維吉妮貝松也連袂出席,在記者會上三人暢談兩年多此片拍攝點滴,尤其劇中124隻狗演員已打破影史紀錄,談起新作,導演盧貝松表示《人犬》是他投入很多心力製作的最新作品,他和卡賴伯都投射許多情感在其中,他的演出更是令我動容,盧導相信台灣觀眾看完電影後一定會深受感動。

《人犬》聚焦一位住在美國新澤西州的男子,被父親虐待和愛犬共生的故事描述「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從小被父親家暴虐待,而這恐怖詭異的成長史,也形塑出他扭曲的人格特質。在《人犬》預告中,「道格拉斯」被父親質問是不是愛狗勝過家人?「道格拉斯」則回答沒錯,結過慘遭父親百般折磨,甚至將他關進狗籠裡生活。不過也多虧有毛小孩的相伴,才讓「道格拉斯」卡賴伯蘭里瓊斯的委屈心靈得以慰藉。因為在這個悲慘世界中,「道格拉斯」認為只有狗能救贖自己。

當記者提問卡賴伯蘭李瓊斯是否已體驗台灣美食與盧導與台灣演員桂綸鎂新戲何時上檔時,盧導希望大家能聚焦在人犬電影上,監製老婆則補充說盧導愛台灣之心無庸置疑,也才會多次來台灣,希望大家都能進戲院觀賞。

《人犬》將於12月29日在大銀幕與大家相見!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