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19 | Wow!NEWS

徐若熙手持黃金三叉戟 刺殺黑蝠鱝拯救世界

2021年6月28日在倫敦開拍,2022 年1月12日在馬里布殺青,由大衛·萊斯利·強森-麥特古德瑞克撰寫劇本,華裔導演溫子仁執導,並由傑森·摩莫亞派翠克·威爾森安柏·赫德杜夫·朗恩格葉海亞·阿巴杜-馬汀二世泰姆拉·莫里森藍道爾·朴文生·雷根主演的「水行俠失落王國」,歷經新冠疫情與女主角安柏赫德與強尼戴普的官司風波,即將在明天12月20日領先美國兩天上映,華納兄弟電影公司特別於今天傍晚在大直美麗華舉辦首映會,電影公司邀來台灣游泳好手王星皓、新北國王籃球隊的林書緯、洪志善、洪志虎兄弟、中華職棒冠軍味全龍的徐若熙、張景淯、吉力吉撈·鞏冠、陳冠偉出席首映典禮觀賞電影。

吉力吉撈.鞏冠髮型跟水行俠相似,笑回說他的比水行俠捲,游泳出身的王星皓表示,「我很享受水行俠的世界,水下的一切讓我覺得很有共鳴,我從第一集開始就是粉絲。」林書緯則期待在大銀幕看電影場片,「我回去也會跟哥哥炫耀一下,叫他趕快來看。而在月初亞錦賽表現出色的克韓英雄徐若熙則應媒體要求,手持黃金三叉戟擺拍,相當有英雄架勢。

在電子媒體聯訪時,有文字記者提問若要扮演超級英雄,眾選手會選擇扮演誰?大部分的人都選超人與閃電俠,也有人選蝙蝠俠與綠光戰警,皆是符合本片的DC漫畫人物,而沒有跑錯棚說出漫威英雄,算是一群相當靠譜的來賓。

水行俠失落王國主述為《水行俠1》中未能擊敗水行俠的黑蝠鱝為了死去的父親報仇,掌握能釋放古老邪惡力量的遠古神器黑色三叉戟。為了與黑蝠鱝對抗,水行俠向前亞特蘭提斯之王,也就是被囚禁的弟弟歐姆求助,兄弟二人成為意想不到的盟友,共同保衛王國、家人和全世界免於毀滅,電影明天12月20日全國上映。

圖/黃忠正

三叉戟動作設計/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