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7°
( 31° / 24° )
氣象
2023-12-26 | Wow!NEWS

星願大使王心凌 帶領小朋友一起向星星許願

迪士尼100周年鉅作《星願》,今晚於松仁威秀泰坦廳舉辦首映會,並與喜願協會合作,邀請受到喜願協會幫助的家庭們一同觀看,而擔任中文版主題曲的王心凌特別以「星願大使」身份出席,與觀賞首映的小朋友與家長見面,並邀來迪士尼的代表人物米奇與米妮跟小朋友同歡,為現場注入許多歡樂。

在接受主持人關關–關韶文訪問時,王心凌表示該首中文版主題曲很不好唱,因為它是以英文版的曲填上中文歌詞,由於語言的不同,若要以英文版的字數來唱中文版,歌詞會變很快讓人聽不清楚歌詞在唱什麼,所以跟作詞人花了很多時間溝通,另外配唱前一天,自己還在大陸巡演,所以錄音時有許多鼻音,但都一一克服,但若對她聲音很熟悉的老粉,仔細聽的話應該會聽出她的鼻音。

首映會中也特別由王心凌抽出三位觀眾上台與王心凌合照,氣氛歡樂溫馨;「星願」12月29日星期五中英文版同時上映。

圖/黃忠正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