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4°
( 25° / 24° )
氣象
2024-02-07 | Wow!NEWS

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演出邀約爆棚排到下半年!

翁鈺鈞喜迎金龍,邀約爆棚到下半年!三立選秀闖關王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才剛迎龍年,演出邀約已排到下半年,生肖屬蛇的翁鈺鈞開心表示我是小龍,開心能搶先沾到金龍的好運!而自去年九月至今,近百場的演出邀約,大豐收的翁鈺鈞直說感謝大家的熱情支持,今年過年將打破慣例的給自己放假,直到元宵才開工,讓自己好好充電,期望今年演藝事業能龍飛鳳舞!

甜心女聲翁鈺鈞推出首張專輯《異想世界》,自三立電視「超級紅人榜」選秀節目成功闖關脫穎而出,翁鈺鈞清新甜美的歌聲被粉絲封號小鄧麗君,在熱情粉絲的支持,募資成功推出首張專輯,翁鈺鈞表示感謝粉絲力挺,讓我能美夢成真的留下作品紀錄!

提到首張專輯,翁鈺鈞展現音樂百變風格,情歌、爵士到舞曲,讓粉絲直呼驚艷,翁鈺鈞開心分享專輯許多可愛造型,對我而言也是挑戰,如專輯名異想世界,我就當成是自我冒險,嘗試各種造型,不同的驚喜都是華麗冒險!

成功圓夢出輯,翁鈺鈞從9月開始,每月平均20場活動至今近100場活動,過年前更是活動滿滿,受邀演出為發片前的2倍,翁鈺鈞感恩表示首張專輯推出,感謝粉絲力挺,讓我的夢想能實現!目前行程表已排到九月,原本以為看錯了,跟經紀人確認無誤後,自己非常開心,才開年就已預知一整年會很忙碌,提醒自己不敢怠惰!

而過往賺錢都交給爸媽處理,翁鈺鈞表示金龍年開始,自己想學習管理錢財,改由每個月給父母生活費,學習獨立成長,對於金錢我還在摸索,因為推出首張專輯還負債百萬,所以雖然去年大豐收,但自己還在努力賺錢還債中,父母親得知原本很擔心,想說要不要幫忙還錢,但我安慰他們,我長大了,應該要自己承擔責任,對於負債百萬,翁鈺鈞坦言我不想刻意去想負面,目前只想如何增進歌藝,唯有努力打拼歌藝,才會被注意到,演藝事業自然就會更興旺!

而因為參與首張專輯製作,對創作產生興趣,翁鈺鈞表示新的一年希望生活更豐富,不要宅在家走向大自然,希望走出家門與過往的宅女格局,多體驗人生,豐富創作元素,翁鈺鈞並說目前已開始籌備第二張專輯製作,會與首張專輯走不一樣的風格,不會因為首張專輯負債,就被金錢而左右,一切以音樂為重,既然走上歌手生涯,就應義無反顧的走下去,至於未來會再募資出輯嗎,翁鈺鈞坦言仍在思考中,感謝粉絲熱情的力挺,我還在努力籌錢中,希望不需要募資就能發片!

對於過年,翁鈺鈞開心分享每到過年一定圍爐,家中女生較少,老爸掌廚,餐桌必定有魚,象徵年年有餘,還有長年菜,阿嬤之前是幫人辦桌的,父親遺傳好廚藝,掌家中的烹飪重任,很慶幸從小就可以每天享美食,但我的嘴很不長進,分不出特別的美味啦!

此外,翁鈺鈞笑說過年最愛滿滿的年味,聽從命理老師的建議今年會以紅色為幸運色,還有放紅包於枕套中一整年,也會去廟裡求發財金放在皮包,期望財運緊緊相隨!

趕在年前推出首張專輯,忙宣傳行程與活動,翁鈺鈞表示今年過年決定給自己放假,一改往年總在跑場工作中度過,歷經去年因喉嚨出狀況而專輯推出延期,領悟身體健康的重要,因此決定在家好好享受與家人圍爐,過年後將飛泰國曬太陽,也為下張專輯的創作找靈感,直到元宵才開工!

對於龍年期許,翁鈺鈞笑說我給自己的關鍵字是龍飛鳳舞,期許演藝事業如龍飛鳳舞般的精采熱鬧,期望在今年能入圍金曲新人獎項!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