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2-15 | Wow!NEWS

許光漢手牽清原果耶平溪放天燈 近千位影迷淚灑大銀幕

由藤井道人編導,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愛情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昨天情人節近千位觀眾在情人節這一天搶先一睹全貌,許多觀眾直到電影字幕都跑完仍坐在影廳裡感動不已:「好久沒看到這種喚起初戀悸動的電影了!」電影裡許光漢所飾演的Jimmy對清原果耶飾演的Ami一見鐘情,兩人從初次相遇到一起工作的日常,甜蜜氛圍藏不住,清原果耶透露:「最喜歡Jimmy教Ami中文的戲。」導演藤井道人在現場看了那場戲也認同讚嘆:「好青春喔!」

兩人初次在KTV相遇,因為角色設定是一個對戀愛很不上手的男孩子,許光漢第一眼愣住、彷彿時光暫停的反應,其實是導演藤井道人的小巧思,許光漢說:「導演希望我第一眼就愛上她,看到她的臉就覺得『啊這是我的菜』。」但情竇初開的戀愛小白,一舉一動都很青澀又害羞,不管是在天臺的浪漫約會,想慢慢靠近清原果耶的許光漢,卻因為她突然開口說話而嚇得馬上跳開,還是在火車上戴著同一副耳機一起聽歌的戲,許光漢竟緊張的把兩邊耳機都拿給清原果耶。導演藤井道人看著青春又甜蜜的兩人,也忍不住說:「好想談這樣的戀愛啊!」

電影有一段兩人即將分離前,相約到平溪放天燈,因為現場人潮擁擠,許光漢手牽清原果耶的手怕兩人走散,拍攝現場兩人寫了數十顆天燈,更意外發現清原果耶的毛筆字非常美,她謙虛的說:「因為以前演了一些需要很會寫書法的角色,所以算是有學過。」現場準備放天燈時,工作人員擔心墨水沒乾,會流下來影響美觀,許光漢聽見後也加入一起搧風、甚至用嘴巴吹氣,才得以讓兩人美美的字完整呈現。片中許光漢也和黑木華在日本放了天燈,黑木華透露這是她最印象深刻的一場戲:「放天燈的場面真的好美,讓我燃起好想實際去台灣看看的念頭。」

電影《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由張震首度監製,許光漢和清原果耶主演,為《餘命十年》導演藤井道人最新編導作品。劇情緣起於18年前的台灣,追溯初戀的旅行從此開始,高中生Jimmy(許光漢飾演)打工的地方出現了一位大他四歲、從日本來的背包客女孩Ami(清原果耶飾演)。兩人夏天一起打工,漸漸地Jimmy對Ami萌生純純的愛意。就在距離越來越近的時候,Ami突然要回日本。看著難以接受的Jimmy,Ami提出了「某個約定」。時光飛逝,Jimmy回到久未進門的老家,在房間內找到18年前Ami從日本寄來的明信片。初戀的記憶湧上心頭,決定展開第一次在日本的單人旅行。Jimmy聽著和Ami有共通回憶的歌曲,坐火車前往她的故鄉。究竟Jimmy和Ami能夠再次相遇嗎?電影《青春18x2通往有你的旅程》即將在2024年3月14日上映。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