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34°
( 35° / 31° )
氣象
2024-02-21 | Wow!NEWS

DJ SODA在台人氣直飆 連續三個月造訪百大夜店AiNightclub

擁有天使臉孔魔鬼身材的南韓性感女神「DJ SODA」,在全球享有超高人氣,IG共有近550萬粉絲追踪,2023年在台工作邀約不斷,綜藝節目通告滿滿外,並受邀在台北指標性夜店AiNightclub擔任跨年壓軸演出,意猶未盡的她將於本月25日再次於Ai Nightclub火辣演出,並在粉絲敲碗多時後,正式宣告於今年四月首度出版個人寫真集,令台灣男粉掀起一陣騷動。



去年來台引發話題的DJ SODA,已經連續六年得到《DJane Mag》亞洲百大女DJ冠軍寶座,外貌及DJ實力兼具的她,演出時性感爆表,自去年跨年在台夜店與粉絲狂歡度過,Ai Nightclub再連續重金邀請她來台客座,不僅1月中再次舉行個人專場外,即將再於本月25日擔任該夜店活動「K-POP之夜」的特別嘉賓,連續三個月來台獻技。



快變成台灣新一代「全民女神」的DJ SODA透過經紀公司表示:「最近幾個月我每個月都去台灣,感覺它已經成了我的第二故鄉。習慣到像在韓國當地城市遊玩一樣。或許是時候考慮在台灣買房子了!」
她強調,自己已經準備了很多粉絲耳熟能祥的K-pop歌曲,希望屆時粉絲跟著跟著節奏熱舞歡唱。



對於即將於4月發行寫真集,DJ SODA也感到十分興奮,她說:「這是我第一次拍照啦!在日本待了一週,一路拍照跑各個城市。通常拍攝就是一兩天,但這次經歷超級考驗,也是種榮幸。一直在不同城市間跑,休息很少,有點累,但和攝影團隊的默契超棒,留下了好多難忘的回憶。現在就已經開始懷念他們啦!」



她續稱:「其中拍內衣的那場真的超刺激,因為是我第一次拍攝內衣,而最後那場還碰上颱風,是個超難忘的經歷。儘管有碰到不少困難,但真的很開心,這些經歷會一直留在我心中,希望台灣的粉絲也可以支持我的寫真集!」


本文出處
『新聞來源/Wow!NEWS新聞網

最新娛樂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