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08 | 中央社

遭指為陸資 SHOPLINE:綠界聲明並非屬實

第三方支付業者綠界科技聲稱開店平台SHOPLINE(商線科技)已於2022年成為實質陸資,今天宣布即日起終止合作。SHOPLINE回應,業務運作皆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綠界發布的內容並非屬實,SHOPLINE目前與綠界科技也無簽約合作關係。

綠界科技今天稍早發聲明表示,在進行客戶年度盡責調查時,發現綠界客戶之一、開店平台SHOPLINE目前為新加坡商JOYY公司於2022年所投資,而JOYY公司為中國大陸歡聚集團,綠界須依照現行法律規範終止與商線的合作關係,並協助商線客戶移轉至其他合法的開店平台。

對此,SHOPLINE晚間發聲明回應,SHOPLINE是全球智慧開店平台,總部位於新加坡,主要投資人JOYY為美國那斯達克上市的新加坡總部公司。

SHOPLINE指出,在台灣的核心營運與服務皆由台灣團隊提供,業務運作皆符合台灣法律規範,綠界所發布的內容並非屬實,SHOPLINE目前與綠界科技也無簽約合作關係。

SHOPLINE說,十分重視用戶的資訊安全,所有資料皆受到高規格的保護措施,支付服務的串接也符合PCI DSS支付卡產業資料安全標準中的最高安全準則Level 1,絕無非法傳送用戶數據資料的疑慮,請所有用戶與合作廠商放心。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