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3-07 | 自立晚報

LINE Pay攜手富邦人壽網路投保正式上線

【記者柯安聰台北報導】LINE Pay(7722)再拓支付新場景,即日起於富邦人壽網路投保提供LINE Pay繳保費服務,民眾免輸卡號即可享受快速便利的行動支付投保體驗。LINE Pay也攜手5家保險公司,推出透過LINE Pay保險平台完成指定投保任務享LINE POINTS 88點回饋,持續帶給用戶一站式行動支付便利生活。

LINE Pay表示,與富邦人壽及台北富邦銀行合作,網路投保LINE Pay繳保費正式上線,用戶於富邦人壽網路投保時選用LINE Pay繳費方式,即可透過已綁定的信用卡完成保費繳付,可省去輸入卡片號碼的不便,更進一步推升網路投保的即時性與便利性。LINE Pay繼提供富邦人壽保戶可使用LINE Pay掃碼繳費、即時查詢繳交保費後,再新推出的便利支付服務,持續優化用戶體驗。

LINE Pay持續從多元面向推升行動支付便利性,如針對保險服務也提供一站式保險平台,各式保障規劃需求,用戶都可以在平台中一次完整瀏覽各保險公司提供的商品,包含汽機車險、汽機車責任險、寵物險、手機失竊險、傷害險、健康險、定期壽險、年金險等,選定合適保險後,可一鍵連結到保險公司官網完成投保。

即日起至3月底止,LINE Pay保險平台攜手明台產險、國泰人壽、富邦產險、富邦人壽、新安東京海上產險,推出完成5家保險公司指定投保任務,單筆保費滿200元享LINE POINTS 88點回饋,由於2、3月逢牽新車的汽機車險旺季,加上國人旅遊投保旅平險熱度不減,有需求的民眾更可善用LINE Pay保險平台一站查找合適的保險商品,便利投保還可兼享回饋。(自立電子報2024/3/7)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