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0° / 28° )
氣象
2023-12-11 | news586

中市運動局挺棒球做公益「LLB挑戰者盃」首度登場

中市運動局挺棒球做公益「LLB挑戰者盃」首度登場

【News586/地方中心報導】

「2023第六屆挑戰者盃身障兒童公益棒球賽」今(10)日首度在台中洲際棒球場開打!匯聚全國各地約上百位挑戰者前往參加,台中市政府運動局長李昱叡代表市長盧秀燕出席開幕典禮,歡迎來自全國的挑戰者,以及支持賽事的工作團隊與支持者,市府竭力推動棒球與公益賽事,期許大家在擁有國際賽事水準的洲際棒球場共創美好回憶。今日包括中信兄弟球員吳哲源、陳家駒及吉祥物小翔、大聯盟球星郭泓志也到場同樂。

李局長表示,盧市長力推台中棒球運動,近年成功舉辦多項重要國際賽事,包括今年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亞錦賽、以及U18、U23世界盃棒球錦標賽、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等。這次賽事特別協調場地,在獲得美國大聯盟官網讚揚的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讓參與者感受專業球場的氛圍,體驗「運動友愛」的環境,勇敢活出自我。

中市運動局挺棒球做公益「LLB挑戰者盃」首度登場

主辦單位「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榮譽理事長謝長亨與理事長林俊廷表示,特別感謝運動局對挑戰者盃球賽的支持,投入人力、物力及資源促成這次美事,讓來自全國的挑戰者小朋友可以親自體驗國際級運動場的設施,感受和一般孩子同樣的運動樂趣,為他們的人生寫下非常深刻的回憶,收穫更多勇氣。

台灣幼兒棒球聯盟協會表示,這屆賽事挑戰者除與陪伴自己練球的協助者「Buddy」一起揮棒、踩壘,實現打棒球的夢想;贊助單位也在場邊設置闖關遊戲及豐盛獎品;中信吉祥物「小翔」成功擄獲小朋友的心,許多挑戰者熱絡地與小翔互動、合照,紛紛露出開心的笑容;美國大聯盟球星「小郭」郭泓志也人氣爆棚,不僅挑戰者在上場前都搶著跟他擊掌,連教練和家長們都把握機會與其合照及簽名。

最新財經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