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
( --° / --° )
氣象
2023-12-15 | GNN新聞

船橋競馬場宣布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展開合作 快閃店將同步登場

船橋競馬場即將於 2024 年 1 月 15 日(一)~1 月 19 日(五)舉辦令和第 5 年度第 10 回船橋競馬,官方也宣布將在 2024 年舉辦的第一場比賽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展開合作。

官方表示,合作期間內競馬場不僅會換上特別裝飾,同時還有合作餐車、贈送原創周邊、5 名賽馬娘進行場內廣播等,實施各種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合作。並且,1 月 16 日(二)船橋競馬場的所有賽事名稱將以賽馬娘命名。






此外,1 月 16 日~18 日也將開設快閃店,搶先販售船橋競馬場與《賽馬娘 Pretty Derby》的合作周邊。






同一時間 animate cafe 也將在船橋競馬場設分店,販賣原創飲品、年糕湯、糖霜餅乾。






更多詳情可以至船橋競馬場官方網站查看。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