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6° / 24° )
氣象
2024-01-10 | GNN新聞

《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確定由凱特琳‧德弗出演第二季關鍵角色「艾比」

根據美國娛樂媒體 Variety 報導,改編自暢銷 PlayStation 電玩遊戲的《最後生還者(The Last of Us)》真人影集第二季,確定將由凱特琳‧德弗(Kaitlyn Dever)飾演關鍵角色艾比‧安德森(Abby Anderson)。

https://twitter.com/StreamOnMax/status/1744765981065654576

無法取得此篇推文,可能推文已移除或更改隱私設定。

艾比是在《最後生還者》續集《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中登場的兩名主角之一,為了替在前作中被喬爾殺死的父親報仇,她將自己鍛鍊成堅強的士兵,踏上襲殺喬爾的旅程,與被喬爾視如己出的另一名主角艾莉對立。根據官方敘述,艾比在劇中的定位是 “一名熟練的士兵,她是非分明的觀點在為所愛之人報仇時受到挑戰”。



飾演艾比的凱特琳‧德弗是出身美國亞歷桑納州鳳凰城的演員,現年 27 歲,參與過《硬漢老爸》、《火線警探》 、《難,置信》、《毒疫》等電視影集,以及《A+瞎妹》、《奪回羅密歐》、《下一球,勝利》、《暗夜異劫》等電影的演出。曾憑藉著《難,置信》、《A+瞎妹》等作品獲得金球獎與艾美獎提名。





  • 凱特琳‧德弗(2019 年電視影集《難,置信》劇照)



最後生還者》真人影集改編自索尼互動娛樂(SIE)旗下 Naughty 團隊製作的暢銷 PlayStation 遊戲,時空背景設定在一場因為真菌感染而爆發的末日浩劫後 20 年的美國,描寫歷盡滄桑的中年男子倖存者喬爾,受雇將 14 歲少女艾莉偷渡出軍事隔離區的歷程。最初的小工作很快演變成一段殘酷、令人心碎的旅程。

真人影集第一季播出後廣受好評,除了優異的收視率之外,還獲得 3 項金球獎提名和 25 項艾美獎提名,並在創意藝術艾美獎中贏得 8 個獎項。預定今年 2 月正式展開製作的第二季預定 2025 年首播,故事劇情接續第一季結尾,預計涵蓋電玩遊戲原作《最後生還者 二部曲》的一些主要事件。在第一季中飾演喬爾的佩德羅·帕斯卡(Pedro Pascal)與飾演艾莉的貝拉‧拉姆齊(Bella Ramsey)等原班人馬都會回歸參與演出。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