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8°
( 30° / 24° )
氣象
2024-01-18 | GNN新聞

《進擊的巨人》動畫 10 週年快閃店即日起台北新光三越南西店正式開幕

動畫《進擊的巨人》在近期迎接完結,而為了讓粉絲們能夠回顧精彩的動畫情節,木棉花宣布《進擊的巨人》動畫 10 週年快閃店將從 1 月 18 日起在新光三越南西店 9F 登場,也是台灣首次將動畫第一季到最終季完結篇後篇的動畫場景大集合,店內將打造造景拍照區,並精選數百件動畫場景圖,讓粉絲仔細欣賞十年中的精彩片段。


















快閃店內將以每季主視覺做成過道牆面,進入拍照區後可以隨著每個經典畫面,回顧這十年間的各種名場面。其中當然也有設置角色立牌,搭配角色經典名言。

這裡有圖片燈箱

同時《進擊的巨人》動畫 10 週年快閃店也將推出全季別新品周邊,印有調查兵團團徽的不銹鏽杯盤組以及餐具餐墊組,文具類有特製的筆記本和紀念銀箔書籤收藏組,筆記本的書籤繩是超硬質鋼刃搭配內頁進擊的巨人圖案,紀念銀箔書籤則印有進擊巨人中主要角色。還有首次推出有調查兵團團徽的寵物披風,以及歷年進擊的巨人經典圖素無框畫、壓克力立牌以及服飾類等商品。






此次快閃店商店區更有首次登場的「進擊的巨人大型扭蛋機」,圖像設計有九大巨人、純潔巨人,以及《進擊的巨人 The Final Season》的主視覺同時結合,扭蛋機有機會抽中全新限定商品「艾連和里維風格毛巾」和「角色造型小抱枕」,通通只抽不賣,還有機會抽到最大獎的福袋組。

這裡有圖片燈箱


進擊的巨人》動畫 10 周年快閃店資訊



日 期:2024/1/18(四)~ 2024/3/10(日)免費入場

地 點:新光三越 台北南西店一館 9F(台北市南京西路 12 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11:00-21:30、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 11:00-22:00(除夕日營業時間至 18:00)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