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9°
( 32° / 24° )
氣象
2024-01-19 | GNN新聞

改編自《仙劍奇俠傳四》古裝電視劇《仙劍四》開播

改編自知名角色扮演遊戲《仙劍奇俠傳四》的最新古裝電視劇《仙劍四》近日在愛奇藝開播。

由《仙劍奇俠傳四》改編的電視劇《仙劍四》故事講述十九年前,瓊華派利用望舒和羲和雙劍網縛妖界,從中奪取靈力,引發人妖大戰,雙方傷亡慘重。瓊華派內部產生歧異,弟子雲天青和夙玉因對瓊華派修仙理念產生分歧,離開瓊華,來到青鸞峰生下一子雲天河。沒多久夙玉去世。年幼的雲天河並不清楚父母的往事,父親雲天青也因病過世,只留他一人在山上長大。

雲天河邂逅闖入父母墓室的少女韓菱紗,一同下山尋找父母的過去。半途又與另一位女孩柳夢璃相識。雲天河為了了解父親的過去,遂與韓菱紗、柳夢璃一同拜入昆虛瓊華派成為門下弟子。瓊華派讓年紀相仿的慕容紫英教導他們,四人成為夥伴。隨著他的身世漸漸被揭開,讓原本惺惺相惜的四人陷入了深深的痛苦與迷茫,最終雲天河攜手摯友,走上逆天改命之救世之路的故事。

這裡有圖片燈箱

《仙劍四》分別由陳哲遠、鞠婧禕、毛曉慧、茅子俊飾演雲天河、韓菱紗、柳夢璃、慕容紫英,而《仙劍四》預定將為 36 集。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