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北市
25°
( 27° / 24° )
氣象
2024-01-25 | GNN新聞

乙女遊戲《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主要人物介紹公開 全新可攻略角色登場

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GSE)與著名日本遊戲公司 Idea Factory 旗下乙女遊戲品牌「Otomate」合作,預定於 2024 年 2 月 14 日情人節推出戀愛喜劇乙女遊戲《共生邱比特》的續作—《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Nintendo Switch 亞洲繁體中文版本。今天也公開了主要登場人物的情報,除了前作的 Parasite6 之外,本次還追加了第七位可攻略的新角色——梅列尼斯・萊文。


女主角



莉涅特・米勒(CV:無)

在與「他」陷入愛河後,她成為了人類 or 惡魔 or 婚姻女神——朱諾。

※ 可更改姓名。不過部分路線為結婚後的故事,因此也有無法更改姓氏的情況。






由於和父親——瑪斯,兩人對於邱比特之箭的用法發生意見分歧而起了爭執,為了讓自己的想法獲得認同,她因此降臨至人間,是個極具行動力的人。她曾是真正的戀愛女神・邱比特,但在與「他」陷入愛河後,她成為了人類 or 惡魔 or 婚姻女神——朱諾。在與他一同邁向嶄新人生的過程中,她對於工作和私人生活的想法,也將漸漸產生變化。最近有點熱衷的事情是觀看影音串流平台『YooQube』的影片。


可攻略的主要登場角色



吉爾・洛夫克拉夫特(CV:木村良平)

CASE01/前・失戀 Parasite × 女友至上主義者,愛得過於沉重的自由編輯。






擔任雜誌、書籍及新聞網頁採編的自由編輯。他將過去寫給女主角的情書重新編纂,出版了《為妳而寫的情書》。現在同時也繼承了家業。為了告別兩年前的失戀經驗而成為【Cupid Corporation】的會員,卻意外地與女主角重逢。在經歷了長久的單相思、與女主角擦肩而過、寫情書給女主角,以及飛到空中等事件後……兩人才終於有情人終成眷屬。

在前作的結尾,他們在眾人的祝福下舉行婚禮後,踏上了蜜月之旅。在那之後,還前往了他的家鄉巴爾契摩……?

薛爾比・史奈爾(CV:KENN)

CASE02/前?地位 Parasite × 持續追求 SS 等級的冷漠社長。






創立【Cupid Corporation】公司的社長。曾以 S 先生的身份,委託祕書歐文・赫里歐作為自己的代理人參加相親聯誼活動。是大眾公認的愛妻人士,但實際上仍是黃金單身漢。

在競爭對手公司的謀劃下,單身一事險些被揭露,於是便決定與女主角以「契約結婚」的方式維持已婚身份。

在兩人相處的過程中,他看見了女主角熱衷於工作的一面,以及地位並不代表一切的價值觀,因此即便是契約婚姻,兩人最終還是漸漸地愛上了彼此。

在前作的結尾,他在自家公司的婚宴會場舉行了盛大的婚禮,也終於展開了真正的新婚生活!

勞爾・亞克尼特(CV:八代拓)

CASE03/前?興趣 Parasite × 活在神話故事裡的神話通,獨具一格的動作電影巨星。






憑藉著臨場感十足的動作片演技和俊美可愛的外型,受邀演出多部賣座電影,是位深受女性歡迎的電影明星。由於父母以前是考古學家,他從小就有許多挖掘遺跡與前往探險的機會。是個神話狂,一旦聊起神話就停不下來。

經紀公司為了提升他的戀愛演技,替他註冊成為了【Cupid Corporation】的會員。他在 CC. 與女主角相遇,在以師生關係學習愛情的過程中,明白了在淺薄的男女關係下所得不到的感情,也意識到了自己的心意。

雖然經歷了壯烈的冒險,最後向女主角求婚,還在頒獎典禮的紅毯上公開了戀情……但身為當紅影星的他,或許無法如此輕易地結婚!?

螢彩院・F・琉輝(CV:榎木淳弥)

CASE04/前?外貌協會 Parasite × 顏值過人,毒舌派時裝設計師。






出生於創立了著名男裝品牌【KEISAI:IN】的螢彩院家族,也創立了自己的品牌【Ryuki】,是一名優秀的時裝設計師。近期還親自參與女裝的設計。姊姊擅自幫他註冊了【Cupid Corporation】的會員,他因此與女主角(#da536e)相遇。他在接觸到對待工作總是認真又賣力的女主角後,獲得了挑戰自我的勇氣,而在此過程中,他也嘗到了困惑、苦惱、初次戀愛的滋味……不論是作為設計師還是一個男人,都有所成長。

在前作的結尾 —— 滿 20 歲的跨年夜,他向女主角求婚,成為了她的未婚夫。兩人朝著結婚,順利前進著!

艾倫・梅爾維爾(CV:古川慎)

CASE05/前・橫刀奪愛 Parasite × 認為『女性 = 共享的財產』,色氣滿滿的枕頭技術人員。






在位於第 9 大道的高級枕頭專賣店『Luxury Pillow』工作的枕頭技術人員。店裡的客製化枕頭能讓人一夜好眠,因此深受名媛的歡迎。他的真實身份是貨真價實的惡魔 ——『夢魔』。為了某個目的,他必須讓女主角與「某個人」墜入愛河,於是他註冊成為了【Cupid Corporation】的會員並接近女主角。但是因為邱比特之箭的誤射,女主角愛上了他,兩人成了為期 30 天的情侶。

即使在「該做的事情」與「想做的事情」之間,他的決心有了極大的動搖,但兩人身為對方命定的另一半,仍不可避免地愛上了彼此。

經歷百般掙扎後,在故事的結尾,女主角也墮落成為惡魔,選擇了兩人一起共度的未來。在那之後,兩人悄悄地舉行了一場沒有旁人的,「真正」的婚禮 ——

彼得・弗拉修(CV:岡本信彦)

CASE06/前?神經質 Parasite × 神祕的好人,克服中。






他受僱為聯誼同居實境節目『Parasite House』的助理導播(※1),同時也以實習生的身份在【Cupid Corporation】努力工作(※2)。但無論是哪種身份,他都會發生把攝影機拿反、被電源線纏住、弄壞碎紙機、被巨大的聲響嚇到等各種失誤,是個相當笨拙又有點膽小的人。

不過他的真實身份其實是 —— 奧林帕斯十二主神之首,朱彼特(※3)。他曾和女主角一起降臨到人間,學習人類的行為模式,但因為邱比特之箭的誤射,他愛上了女主角,兩人成了為期 30 天的情侶。—— 身為神祇的兩人,第一次體驗了接吻,喜歡與愛。

即便遭遇了使人間陷入混亂的危機,他也與 Parasite6 同心協力成功突破了難關。在前作的結尾,女主角填補了婚姻女神 —— 朱諾的空缺,與他成為了夫妻。現在,由兩人所描繪的新神話即將誕生!!

※1:在 Parasite5 路線的故事中。

※2:在隱藏攻略角色的故事中。

※3:他還有另一個毛茸茸的姿態,名為「小唧」。

梅列尼斯・萊文(CV:上村祐翔)

【新角色】CASE07/命運 Parasite × 一切皆聽從命運指引,喜愛甜食的占卜師。






最近在 SNS 上掀起話題的占卜師。雖然會出沒在第 8 大道上新的觀光景點,但運氣不夠好是見不到他的。他非常喜歡開在第 7 大道上的【Mow Donuts】的甜甜圈,在占卜時也會善用甜甜圈當作道具。言行舉止溫和,口頭禪為「——Right?(對吧?)」。

由於他看得見所有人的命運,能預見未來發生的事,所以一直過著預料之中的生活,但唯獨看不見女主角的命運。想不到與她相遇後,他的「命運」因此被引導而出 ——

為了接近女主角,他註冊了【Cupid Corporation】的會員,然而對於 CC. 給的建議,他卻強烈主張「一切都是命運決定的」,也因此被列入了 Parasite5 的一員。

※ 梅列尼斯路線是在前作共通路線《全員退會》的結局之後所展開的故事。


產品資訊




  • 遊戲名稱:共生邱比特 -Sweet & Spicy Darling.-


  • 開發廠商:IDEA FACTORY


  • 發行廠商:Game Source Entertainment


  • 遊戲類型:女性向戀愛冒險類


  • 對應平臺:Nintendo Switch


  • 預定發售日期:2024 年 2 月 14 日


  • 建議售價:通常版:港幣 438 元 / 新台幣 1,890 元

    限定版:港幣 718 元 / 新台幣 3,090 元

    豪華版:港幣 1,398 元 / 新台幣 5,990 元


  • 遊戲分級:輔 15 級


  • 遊戲字幕:繁體中文

最新遊戲新聞

延伸閱讀